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的感覺
2006/09/12 15:45:17瀏覽362|回應0|推薦0

這世上週六晚上的夢:

下午的某個時間,我會死去,很確定。甚至周遭的人也都知道,於是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說說話,終於在時間接近的時候,進入一家葬儀社裡面,那裡已經擺好臨終的位置(也可以說是床鋪),清晰地記得沒有床罩,只有簡單的一塊紅色小碎花布,這是因為方便等我死後把屍體放進棺木裡;我還對這碎花布覺得滿意呢!我能接受這個顏色。帶著虛弱的身體上去之後,就躺著,等待死去。

感覺到呼吸很慢,身體很累...

呼吸越來越慢...

但開始懷疑,為什麼還沒有死?

就這樣,躺在那裡過了一個晚上,還是沒有死掉。可是我知道,雖然當時沒死,但是時候快了。

週早上醒了之後,才知道這是夢。不覺得害怕,只是覺得累。我想,我真的太累了,身心俱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Catherine&aid=44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