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擱落雪啦!
2007/12/09 17:31:43瀏覽1073|回應4|推薦66

早上醒來,窗外白茫茫一片,下著大雪!這是今年入冬來的第二場雪。
唉!出不了門,也只好窩在家裡,暫時取消聖誕節禮物採買的計劃囉!

利用雪停之前,煮壺咖啡,看看報紙,聽聽收音機。這時收音機傳來 “Let It Snow”的歌聲,我是心有同感,只是希望雪不要下個不停嘛!讓我有空檔趕快去採買聖誕節禮物啦!

Jessica Simpson

每年為了買聖誕節禮物「一個頭兩個大」,心想還是中國新年「包紅包」方便省事。在美國也流行送禮物卡,只是我還是喜歡買禮物,趁大家睡覺時,充當聖誕老人把禮物擺在聖誕樹下。我喜歡看到家人在聖誕節那天,一大早起床,全家人聚在一起,找出自己的禮物,拆開禮物,看到禮物的那種驚喜哇哇叫的表情!

拜託!雪麥擱落啦!我要出門去血拼敗家啦!

Let It Snow 歌詞

Oh the weather outside is frightful,
But the fire is so delightful,
And since we've no place to go,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It doesn't show signs of pauseping,
And I've bought some corn for popping,
The lights are turned way down l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When we finally kiss goodnight,
How I'll hate going out in the storm!
But if you'll really hold me tight,
All the way home I'll be warm.

The fire is slowly dying,
And, my dear, we're still good-bying,
But as long as you love me so,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liliesblog&aid=1439988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落雪
2007/12/21 14:08

祝您 Merry X'mas ^_^  天天開心喔~~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麥擱落雪啦!
2007/12/15 17:22

那幾張照片都可以做卡片了

真美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Daylily(Dayliliesblog) 於 2007-12-22 10:04 回覆:


Giggly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聽到 Let it snow
2007/12/10 10:30

就想到 Die Hard.

Daylily(Dayliliesblog) 於 2007-12-10 14:59 回覆:

呵!呵!

當鏟雪鏟的「手軟腳冷」,如果有人不識相唱 let it snow ,保證 ~ ~被要求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07/12/10 01:10

這個版本很好聽

雪景真美  第一張的大樹猶如一棵大聖誕樹

Daylily(Dayliliesblog) 於 2007-12-10 13:52 回覆:

歌是很好聽!可是被積雪困住,哪兒去不了,想到就頭疼!

這棵樹是鄰居的寶貝樹!樹齡有三十年以上!冬天覆上雪花,真的好像一棵大聖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