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人消失了
2009/03/23 20:38:32瀏覽584|回應0|推薦4
  下了標題後,發現這篇文章無法分類。
  更確切的說,今天是適合交代沒有人的日子,就這麼開始吧。

  揮別最後的時光,隱約從淚光裡還記得那句輕聲的「保重」,然後,不要來問我,我能說的只是,沒有人消失了。能再度開啟這個話題,是在已經能釋懷他的離去後。「是嗎」?如果你想再問我一次同樣的問題,我還是會笑著不答。
  我早就知道這世界不斷再變化,不會有誰能永遠待在誰身邊,儘管曾經,沒有人說他會永遠陪著我,我也只是笑著聽過。於是在這一切都結束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有底了),我們沒有見面,我們只是心有靈犀的悄悄的道別了。
 
  結局很潦草嗎?一點也不。



謝謝喜歡沒有人系列的人,
我們曾經一起有過共同的感受。
沒有人的故事結束了,因為這些故事充滿太多哀傷太多任性,
我自己再看過一遍,都覺得實在太哀戚了,
哀傷的部份免了,任性是我的標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277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