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人 (7)
2008/08/20 15:26:28瀏覽455|回應1|推薦1
  「再睡一下吧,妳幾乎沒什麼睡。」沒有人坐在我的床邊,依照陽光曬在他臉上的程度,現在大概是下午一點。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看看他再看看天花板,還有從窗戶照射進來的光線,接著我像彈簧般坐了起來。
  「不要,不想睡了。」
  「妳不是最愛賴床了嗎?」
  「我今天不想賴!」話說完我又躺了下去,用棉被把頭矇著。
  我們沉默了好久,我掀開被子一角偷偷瞄著他,他還是像以前一樣沒太多改變,永遠一副氣定神閒的高雅模樣,翹著修長的腳翻閱我昨晚看的書。
  「你去哪裡了,我好久好久都沒看到你。」
  「妳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出現啦。」他摸摸我的頭,溫柔的看著我。
  「嗯...我又沒說我需要你。」
  「妳需要的。」他再度揉揉我的頭髮,起身把書放回書架上。
  「你在安慰我嗎?」
  「妳想要我安慰妳嗎?」
  「你會安慰我嗎?」
  「教我。」
  「抱緊我。」

  這熟悉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在我的生活裡出現了。在愛爾普蘭星那晚之後,沒有人無聲無息的消失在我的世界,而我也好一陣子沒有想到他,沒有人。沒有人緊緊的抱著我,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即使我將他忘記了這麼久,沒有人依然肯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我,讓我依靠。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留下,沒有人看著我,迅速的擦掉它,然後溫柔的抱著我,就一直抱著。
  「對不起,我好壞我忘記你了」我抽續的哭著。
  「沒關係我不會介意,讓我陪著妳。」
  「可是我很任性又愛哭。」
  「沒關係我說了我不會介意。」
  「可是我哭久了眼睛會很腫很醜!」
  「沒關係我說了我不會介意。」
  「我真的好難過!」我哭的更大聲了。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我怎麼會傻到以為你是可以被取代的。」
  「沒關係。」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那就什麼都別想,讓我照顧妳。」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傻瓜。」

  他又重新回到我身邊了,經過昨夜一晚沒睡,我已經覺得有點疲憊,但我卻一點也不擔心往後的日子,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陪在我身邊,沒有人會在我難過的時候抱著我,沒有人會用他的溫柔寵我哄我,沒有人會牽著我的手在我往後的日子裡,一步一步的陪我走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2146973

 回應文章

冰箱只冰啤酒的修車工
霉黝人(6)
2008/09/07 00:32

你把沒有人(6)藏去哪了!!

給他出場的機會吧,給他一次機會吧!他會好好演的!

熊婉婷(CLORD) 於 2008-09-18 21:00 回覆:
沒辦法,雖然(6)是未完成版,但我想就這樣吧,
請期待(8)別去管(6)了
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