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人 (5) you'll see
2008/06/09 16:53:05瀏覽640|回應2|推薦1
  「妳在這樣下去,油飯要變成油飯湯了」沒有人摸摸我的頭,嘆了口氣。

  司機在一個我知道是哪裡的地方放我下車,他跟我說我必須在這轉車。雨下的好大,伴隨著打雷閃電,所有世界都被淋的溼漉漉,即使如此我也不想撐傘。沒有人靜靜站在一旁,他想拿傘,但行李緊握在我手上。雨打在來來往往的車上,敲擊著屋簷,賤踏在行人的傘頂上,我把音樂調到最大聲,卻抵擋不了這些龐大又震耳欲聾的聲響,我想再往前走一點,沒有人緊緊拉住我的手。
  「會淋濕。」
  「我不在乎,我就是想淋濕。」但我卻沒有再往前。
  「但是我很在乎妳,我不想讓妳感冒或受到任何傷害。」
  「騙我。」
  沒有人不說話,他摸摸我的頭,然後將我溫柔的摟著。雨下的更大了,我已經聽不見呼嘯而過的引擎聲,聽不見雨水的噪音。沒有人總是這麼溫柔,沒有人在我需要的時候陪著我,沒有人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他,需要他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什麼。頓時我有很多話想說,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wherever you will go的前奏在這個時候從耳機裡響起,霎那間我聽見了音符的旋律,聽見了沒有人的心跳,感覺到沒有人溫暖的懷抱。我開始哭了,但我仍然堅持的想要忍住眼淚。沒有人將我抱的更緊,雨又下的比剛才還大,我不說話的將頭埋進他的胸膛裡。
  沒有人知道我會軟弱,沒有人知道我有情緒,我很想大哭但是我做不到,沒有人不勉強我,沒有人告訴我無論我想怎麼做,他都會陪著我,什麼都不做也可以,做什麼都可以。
  我在他的懷裡大哭了。
  雨下的很大,大的遮蓋住所有星星。在這個不見星星的夜晚。
  「我很想家,但是我覺得媽媽還在生氣,我不敢打電話回去,我覺得好難過;他交了女朋友後就以她為中心,雖然我替他高興,但是我會難過於他對我的態度;我心裡覺得想要有人安慰,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了,我好像也必須要過的很好;我不想阻止我的朋友去幸福,我很羨慕但又覺得好失落,有一種被丟下的感覺;我發現我似乎不是那個理想的女孩,我漸漸開始有很多貪心很多奢求,我覺得好可怕,我感到不知所措,我寧願自己離開也不想被丟棄遺忘;我好像長不大,每當我努力想要讓自己感覺成熟些,我卻退的更遠.....」

  一份油飯已經被淚水給淹沒了,好鹹。
  「別吃了,我再幫妳準備別的晚餐好嗎?」沒有人想要把油飯拿走。
  「不要,你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唔,是我撿走了你的晚餐。」
  他的眼睛裡閃爍著和那天晚上一樣的光芒,在這一秒我清晰的感覺到了,沒有人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在浩瀚無垠的宇宙裡,有時候我相信著,我們與所有事物的相遇,都是一種簡單的緣分。
  
  這一刻,我們都笑了,我依然輕輕靠在他身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944365

 回應文章

不是人ˇˇ
噓..
2008/07/25 02:33

成也沒有人;敗也沒有人
乖..
你終不會一個人的ˇˇ


yours
歡樂送
2008/06/15 14:49
寶貝   ^^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你的文章都覺得頭好脹
呵呵   我在這裡....
雖然我那天為了他而拋棄你了....
對不起       可是   我沒有不愛你!  真的
每次在這裡看完你的文章   都會想要讚嘆一下
你真是靠杯的厲害呢!  ^^
想你      我不會留下你的
我想要跟沒有人一樣待在你身邊的喔!  ^^

熊婉婷(CLORD) 於 2008-06-21 22:27 回覆:
有時間我們再聚聚吧,跟妳聚會是件很快樂的事!不用想這麼多沒關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