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人 (4)
2008/04/28 19:53:20瀏覽430|回應0|推薦1
  小心翼翼的撕開紫色包裝一角,一顆圓滾滾的巧克力球在56度角中跌出,我迅速的將它塞進嘴裡,在綠色糖衣尚未融化前硬生生從中咬下。唔,紫色包裝怎麼和褐色包裝吃起來是一樣?我皺皺眉頭,毫不考慮的再將角度調整為45度,這次跳出了三五顆橘藍黃紅交錯的巧克力球,再度一股作氣的倒進嘴裡。
  「哇靠,有苦味!」我吐吐舌頭,難以置信的對剛剛的新體驗感到不滿。
  「因為妳選的是黑巧克力。」
  沒有人接過我手上的m&m's,輕抖出幾顆巧克力,慢慢的數著掌心的糖,再將巧克力往嘴裡送,同時閉上眼睛享受著。我張大眼睛看著他,m&m's的香味從他口中散開,他嘴角掀起了融化的漩渦,那是一種我猜不出的上揚角度。
  奇怪,為什麼我吃不出這種感覺?
  「多用心去體驗。」沒有人張開眼睛,滿足的說著。
  我懶的試。隨手翻翻桌上的課本,又站起來看著上層的書架還有什麼書沒歸還,在電腦螢幕前坐著卻不知道要做什麼,我感到有些焦慮,椅背上的衣服還沒堆疊超過9件前,我是不會收拾的。上個禮拜清過鍵盤,書桌很亂不過這樣滿好,沒有人一直站在身旁,我聽到他翻書的聲音。
  「你在看什麼?」我好奇問著。
  「《大馬士革之夜》。」
  「哦?」
  「嗯。」
  接著又是一陣緘默。
  「其實我……」
  「怎麼了?」沒有人閤上書,看著我說。
  「沒事。」
  「嗯。」
  接著又是一陣緘默。
  「那個,我想……」
  「怎麼了?」他再度閤上書,氣定神閒的等著。
  「沒事。」
  「沒關係,我不看書我陪妳。」
  「好。」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在想什麼,想要什麼。打算認真上課時卻在第二節就撤退;前一分鐘還打算喝綠茶,結帳的物品是葡萄汁,我承認任性會對很多人造成困擾,不過無所謂,我在想什麼,沒有人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82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