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人 (8)
2008/11/03 20:28:00瀏覽504|回應1|推薦1
  那晚跑去操場時,已經下著濛濛細雨了,我沒有躲開,找了一個看起來不太濕的位子坐下,恰巧就在水溝旁邊的停車格。我有點不能呼吸,看著對面山丘間早已鑲好的星星,突然開始哭了起來。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充滿了好多回憶。那麼一天我們一起看著司令台在辦活動,徐徐的風吹來好涼爽,就是不想下去和大家同樂;那麼一天我從操場回來哭著跑去找妳,妳什麼也不說只是默默的幫我擦乾;那麼一天已經接近破曉了,愛爾普蘭星就在上空緩緩的移動著,我曉得你快睡著了,你摟著我讓我心跳變的好快好快;那麼一天我一個人在看台上等待夕陽的降落,底下還有人在慢跑打球,天空變的好炫麗;那麼一天我們坐著吃滷味聊聊天,晚上變的好冷你問我要不要外套;那麼一天我們在操場上不停的兜圈走著,司令台旁還有人在親熱。
  司令台傳來說話與吵雜的笑聲,我想哭的更大聲好蓋過他們,可是我已經盡力了,我發現用力的哭其實是沒有聲音的,也許我根本就哭不出聲音來。
  「妳都不用衛生紙的嗎?」
  「怎樣,我不能擦在你衣服上嗎?」
  「妳總是這樣任性。」沒有人笑了出來,摸摸我的頭。
  「幹麻這樣對我,我是寵物嗎,不要把我搞的好像寵物好不好。」
  「有像妳這麼可愛的寵物嗎?」
  「我說了我不是寵物!」
  「嗯。」

  於是又開始飄起雨,沒有人默默的陪著我,我又對他發脾氣了,但沒關係,因為沒有人知道這個時候,這樣默默的陪著我才是我最需要的。
  「任性吧,妳任性的時候可愛又真誠多了。」
  「好,我以後都要這樣任性,直到你受不了為止。」
  「呵呵,我不會受不了,我要一直陪在妳身邊。」
  我趴在他身上舒服的哭了起來,不想給別人看見,因為我哭的樣子好醜。
  
  「難過是難免的,不要憋著了,畢竟妳要做一個任性的人哪。」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2351995

 回應文章

KE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08/11/03 21:49

妳的

沒有人

寫的不錯=ˇ=

我喜歡^^


熊婉婷(CLORD) 於 2008-11-04 00:05 回覆:
我也喜歡這一系列的文章,(5)和(7)是我比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