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了
2009/03/24 20:33:31瀏覽750|回應0|推薦2
把手機關機了,msn顯示離線,儘管我知道沒人知道我在氣什麼。
每次只要真的生氣就會這麼做,想讓自己試著消失,
好像一消失就能讓人擔心,只要能讓人擔心就會讓我感覺到對方的在乎,
也許做些什麼事轉移了注意力我就沒事了,但我總是有無謂的堅持。

因為覺得生氣好丟臉,連這樣情緒化的文章都不敢打在無名部落格上,
但又不好意思說出這種任性過頭的心情,也只能這樣了。
反正我就是像孩子一樣任性了,
就算給我在多的時間思考行為正確與否,我也不會認真想,
我就是要這麼任性,任性的讓人覺得討厭了也沒關係,
因為我平常都表現的沒有脾氣,做事也過度圓融,
因為我不敢對別人任性我也總是包容著別人的脾氣,
因為我不想跟別人吵架我不想讓人在我身上添加評價,
所以我就算有什麼不滿我也不曾明確的表達出來。

可是我總是對著你發脾氣我總是對著你任性,大小事都一樣,
知道你了解我的個性,所以我才能大膽的任性生氣,
而且我都能生氣的理直氣壯,不管是不是在無理取鬧。

反正,我就是在生氣了。
為什麼沒有跟我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277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