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 一張專輯
2009/03/02 14:36:49瀏覽663|回應0|推薦2
於是點開了久未登入的帳號,忘了還遺留多少記憶在此,
沒有興致一篇篇文章仔細閱讀,只怕需要耗費一整個寒冷的午後。
播放器裡找到一張沒有印象的專輯,正好彌補我需要新鮮的渴望,
是否大口呼吸就能讓時間走的快些?
就算把音量調大了仍聽不清楚對白。

此刻我正迷惘著,
不清楚我需要什麼。

也許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後,
我還能安逸的坐在咖啡廳裡閱讀,我的名字叫紅;
也許是一張擁有柔軟觸感的床與會發熱的棉被,
能讓我浸淫在無限可能的夢鄉;
如果我們能隔著一張桌子做彼此的事,這會是個很好的開始,
我能夠以不打擾的方式感覺到你的陪伴,心滿意足;
或者我們能在有地毯的空間看部電影,
激動的能將爆米花灑落一地。

曾經最好的幻想是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面牆,
牆上放滿了喜歡的書,喜歡的影片,喜歡的專輯,
如果那個充滿豔陽的午後,有一個我喜歡的男孩出現,
也許我們能赤著腳在打蠟木頭地板上起舞,
也許我們能背靠著背從我的書架上挑本喜愛的書閱讀,
也許我能看見陽光灑落在他的髮梢上,
也許他從此跟我一樣愛上了這個詩情畫意的午後。

閉上眼睛以後,
我彷彿能看見陽光穿透雲層,
這個男孩正穿上鞋,往我的方向走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27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