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人 (2)
2008/03/19 18:08:33瀏覽459|回應1|推薦3
  午後風很涼爽,甚至帶有寒意,灰色的天空帶有朦朧的瀰漫,台北盆地仍舊澄黃的發亮,我曉得這不是光害。沒有人陪我散步,我們一起在菩提大道上一腳印一腳印的接著走,走的很慢很慢很慢。沒有人在我身邊,但是他不說話,我知道他在看著我,他期待我跟他說話。
  「妳想去操場看夕陽嗎?」他說話了。
  「不要,今天沒夕陽。」
  「那我陪妳慢慢散步?」
  「我想離開這了。」
  「真的不要再走走?」
  「這裡好冷。」
  「可是妳好悶,妳需要我陪妳。」
  「我討厭你這麼了解我。」

  我從台階上跳了下來,快步的走開,沒有人在後頭跟著,我回頭看了他一眼,他溫柔的對我笑了笑。我能感受到他的真心,沒有人真的想要陪伴我,沒有人懂我的寂寞,我害怕的拒絕了他,我怕我一鬆口,又讓他更加走入我的世界。
  其實,我總是習慣拒絕試圖想要關心我的人,習慣在孤單悲傷的時候封閉自己,沒有人說我可以試著接受,沒有人說不要害怕,沒有人說他會陪著我,與我一起承擔我所有快樂悲傷。我低著頭沒有說話,眼睛仍然看的到顏色快退光的髮梢,我知道這個時候我已經停止思考,周圍的時間都在靜止,物體移動的速度變的緩慢,我轉過身,緊緊的抱住沒有人,他摸摸我的頭,讓我靠在他身上,我快要融化在他的溫柔體貼裡,沒有人包容我的一切而讓我能完全相信他。
  我小聲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其實我知道你對我好你關心我,而我卻總是拒你於千里之外,他什麼都沒說,只是笑著,讓我知道他已經原諒我,讓我知道他會一直陪伴我,無論什麼時候。



--
我想問天,這樣的你在哪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709089

 回應文章

你的神
因為我是撒旦
2008/03/19 21:35

所以我可以一直陪你

^^    我在這裡 一直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