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十六)
2006/10/17 23:28:56瀏覽287|回應0|推薦0

                                                   星尋夢(十六)

 

  在天樂公司裡耀玉不停地找日楓終於在休息室裡找到了她,但卻看見日楓心事重重的樣子就用著很溫柔的語氣喚她,知道她注意到自己就說:「不開心嗎?」卻只見日楓搖頭,知道她不想說就只好轉一轉話題:「日楓,明天的比賽我不會做評審的所以妳要代我去看清楚一點,不要只看到彩光知嗎?」

 

「這樣為何你不做評審呢?」日楓不明的問。

 

想逗日楓開心的耀玉一邊說一邊做著一個滑稽的表情:「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我不想被人說我偏幫永樂,第二我不想看見我生命中的黑星。」

 

 看見耀玉的表情日楓就忍不住笑了:「好,不過我也不擔保我是否可不只看到彩光的。」

 

 「送給妳!」耀玉看到只要一說起彩光日楓就會甜到入心的樣子,所以就拿了一包紙巾給她。

 

  這一刻日楓呆呆的看著紙巾又再看看耀玉。「你送紙巾給我做什麼?」

 

 「因為妳的口水已經流出來了!」耀玉就指著日楓的嘴角。

 

「無聊!不理你了!」日楓就轉身摸了摸自己的臉是否真的有口水就走了。

 

  終於來到最後決賽了,是在一個很大的會場比賽,而這天的評審不只是娛樂圈的人還有一百個市民,而且還是全香港正播的。

 

  當日楓一進入休息室就看見蹲在地上的彩光被永樂拉著,日楓就問倆人在做什麼,永樂就一踢了彩光一下才說:「她說她害怕到腳震了!」

 

  而日楓就蹲在彩光的身旁輕輕拍了她的肩膀。「加油!」就轉身離開了。

 

  首先出埸的就是彩光和永樂這組,倆人一出埸就和十個舞蹈員一起跳著舞,在台下的人就拍起手讚揚著倆人,因為她們唱的這首歌的節拍是十分快,而且倆人還跳得十分整齊也唱得非常好。

 

  當倆人一下台就有別一組上台,台下的人也靜了這組沒有剛才彩光她們的歌這樣大聲,但她們卻是一個彈鋼琴別一個唱歌,唱的這首是慢歌而且是非常悲傷的歌,在台下的人由原本高興的心情也慢慢變就傷心起來。

 

  之後的組別也一一演出了,而可以進入第二回的組別只有四組,彩光她們當然也進入了第二回比賽這回比賽一開始就是四組一起站在台上又唱又跳由慢到快的一直表演著,大約表演到第四首就有一組被淘汰了,而彩光和永樂就表演得越來越好,終於到第六首歌就有別一組被淘汰了。

 

  來到第三回合了,但這回合是個別表演的所以只有彩光站在台上,原本呆呆站在台上的彩光一聽到音樂響起就好像變了別一個人,唱著很難唱的舞曲,而在台下的人也跟了彩光的節奏又唱又跳,還不時尖叫著就連彩光下了台後台下的人也哼唱著,就連評審也不例外。

 

  而永樂一出埸就穿著得十分性感,還和男舞蹈員跳著辣身舞,令到台下又是一陣尖叫,而別外的倆位也演出了,雖然精彩但卻不像彩光和永樂可以令到台下的人跟隨,而最後就是他們可在兩個表演中自選一個來表演……

 

  這時彩光抽到的是一首快歌和一首很慢很慢的情歌,永樂就兩首也是情歌。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49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