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十五)
2006/10/14 19:55:16瀏覽196|回應0|推薦0

                                                星尋夢(十五)

  由於在第四、五、六輪的淘汰賽裡表現非常之差,所以彩光在第七輪淘汰賽裡的壓力更加壓力大和她不斷的練習所以終於又生病了,而這幾天的晚上日楓也親自熬中藥給彩光飲,但彩光一看到這些藥就有點想吐的感覺,卻因為日楓關懷的眼神才令彩光乖乖的飲下肚裡,而日楓每次也很快的把送藥的糖果給彩光吃。

 

  一直看著倆人的永樂因為不想有人搶走她唯一的好朋友所以終於忍不住了。「常小姐,現在很夜了!」

 

  而日楓也知道永樂是不想人搶了她的朋友。「這樣我還是走先啦!」

 

 「這樣再見啦!常小姐。」彩光就覺得非常尷尬。

 

  當日楓一回到家就聽到「死永樂,為何這樣說話呀!妳不知道這樣是會令常小姐不開心的嗎?」因為彩光的家就在旁邊所以日楓就聽到彩光的說話。

 

「死人楊彩光妳罵我?是誰這幾天煮飯給妳吃的!」妳這個沒有良心的死人楊彩光,一天到晚也想著妳的常小姐。

 

「我又沒有迫妳煮給我吃。」何況妳的廚藝真的很差。

 

「妳這樣說是否我自己犯賤」如果妳說是的話我就一刀殺了妳,永樂在心裡補充著還未說出口的說話。

 

「妳知道就好啦!永樂

 

「死死人楊彩光接我的絕招」說話還未說完就聽到砰一聲,因為永樂不小心仆倒了。

 

 又聽到砰了好幾聲,之後就聽到彩光的笑聲。「哈~哈~哈~笑死我了!」

 

「痛死我了,妳還在笑快過來扶我起來!」

 

  就在此時住彩光樓下的男子說:「妳兩個痴線婆快收口呀,現在幾點還在吵吵鬧鬧!」

 

「關你什麼事!死八公!」彩光和永樂說得非常齊心。

 

  而日楓就走到一間房間裡,看著一些應該是小孩繪的畫流淚,到最後終於放聲大哭起來了。

 

  當到了第七輪淘汰賽的評審時評審委員們不太相信他們眼前的是事實,因為他們一直都覺得彩光只是一個有來襯托他人的花瓶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彩光的舞步也可以令她變成一個舞台上的主角,而到了第八輪淘汰賽裡彩光的舞曲又再一次令評審委員們讚嘆不已。

  

  就這樣彩光和永樂來到第九輪淘汰賽的評審了,這一輪淘汰賽是表演自選項目彩光選的是用電子琴彈奏出自己寫的歌曲,而永樂就用鋼琴彈奏出自己寫的歌曲,她倆的歌曲一快一慢而演繹方法又一剛一柔令評審委員們很快就讓她們進入最後一輪淘汰賽。

 

  最後一輪淘汰賽是在一星期去五個不同的地方作現場表演讓市民選出可以留下來進入最後決賽的參賽者和幫他們分組進行比賽,由於彩光和永樂之前的廣告太深入民心了,所以有一大半市民選她們做一對組合。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4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