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十一)
2006/10/07 16:49:40瀏覽198|回應0|推薦0

                                                  星尋夢(十一)

 

  之後天樂公司就和電視台和另的公司舉辦了一個名為「明日新星」的比賽,所以日楓就叫彩光去試一試,而彩光被選中入這個比賽而永樂也被選中了。

 

  而當彩光一回到宿舍永樂就不可一世的說:「哼~妳就算入選了第一輪淘汰賽又如何,因為妳一定不可能幸運地進入第二輪,而新人的位置一定是我的。」

 

 「是嗎?這樣就要去到最後才知道是否啦!」彩光不怒反笑的對著永樂。

 

 但永樂卻被彩光不怒反笑的表情惹得說不出話來。「妳

 

   入選了第一輪淘汰賽的人只有二十位當中有男有女,就這樣比賽正式開始而比賽的規則就是每一星期學習一樣基本訓練,而每個星期日就是淘汰賽的評審分十次淘汰,每次淘汰一人最後留下來的十個人就要分組進入淘汰賽的最後決賽就是要在一個很大的會場比賽,而這天的評審不只是娛樂圈的人還有一百個市民,而且還是全香港現場正播的。

 

 在第二輪淘汰賽裡要學的是演技,因為演技不但只用在電視還會用在音樂錄影帶和廣告上,所以演技是作為一個藝人的基本條件,但在學演技時是每兩人為一組在電視劇裡做一些臨時演員。

 

  但不知為何導師一定要彩光和永樂一組,就算兩人如何不願意也沒有辦法,因為不願意做的話就要立即離開所以她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做拍擋,所以她們的拍攝永遠比其他組的做得慢很多和常常被其他組恥笑為~~烏龜二人組。

 

  突然有一個其他組的人員指著彩光。「妳們過來快看看,烏龜組的細龜在識男仔呀,嘩~嘩~嘩~這個男仔還是周浩文!」

 

  因為浩文今天來這個廠拍戲一來到就看見彩光所以就和彩光談起來,而永樂看見彩光和浩文談得這麼開心就十分不滿的拉開彩光。「楊彩光,我們這一組已經是最差的了但妳現在還只顧著識男人,如果妳不想留下來的話就不要好像冤鬼一樣的跟著我。」

 

 「別認為自己的面上貼金,如不是被迫我會跟著妳~還要好像冤鬼的跟著妳!」見永樂不但破壞了自己和浩文的相處時間還先開砲攻擊自己,所以彩光也不客氣了。

 

 「這樣也是我的面上又沒有貼金,而我又不是帥男,楊小姐當然不會跟著我啦!」 永樂看了彩光一下又看看站在她身旁的浩文。

 

  而彩光只是呆滯了一會就大聲說:「是~我是喜歡周浩文又如何難道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在場所有人也呆了當然包括剛進入門口的耀玉,而耀玉怕她們不知又會說什麼所以就上前做說客,但兩人同一時間對著耀玉大吼:「收聲,不關你的事!」

 

  而耀玉只好無辜加無奈的閉上了自己的嘴巴,接著兩個女人又開始吵起來了。

 

  當到了晚上受了一肚子冤屈氣的耀玉就去找日楓訴苦。「日楓妳說,她們同住在一起卻沒有發生命案是不是香港一大奇聞?」

 

  起初日楓也不知耀玉在說什麼的,但想了一想就知可令耀玉氣成這樣的人只有兩個。「她們又發生了什麼奇聞?」

 

「妳的好朋友楊彩光小姐,在所有人面前說喜歡周浩文,之後我只是想做說客她們不但不領情還一起叫我收聲呀,妳說是否太過份啦!」耀玉很像想日楓支持他的說法。

 

 「女人吵架你也有膽行過去,她們沒有打你已經是十分比面子你了!」但日楓正在偷笑著。

 

  這一刻耀玉看見日楓還在偷笑就覺得更加委屈。「哼~妳們這些女人全部都不是好東西來的!」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48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