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十四)
2006/10/11 16:33:07瀏覽273|回應0|推薦1

                                                  星尋夢(十四)

  到了翌日志希想上宿舍找永樂,但入到門口就看見永樂在煮粥。「我的好永樂,是否知道帥哥我來所以煮粥給我吃呢?」

 

  「帥你的大頭鬼!我叫你去接彩光回來你是有接她,但她現在生病了你還想吃東西。」永樂怒吼著。

 

  一聽到彩光生病了,志希由原本漫不經心的態度立即轉為認真而且緊張。「彩光現在怎樣?」

 

 看見志希想衝進彩光的房間永樂就一個箭步走到志希的面前。「因為彩光發燒流了很多汗,所以常日楓在房裡幫彩光換衫。」

 

  在房裡正在幫彩光換衫的日楓,當一脫下彩光的外衣就呆滯了……

 

  而當日楓一步出房門就看見志希指住被彩光咬傷的地方說:「我的車壞了,而她也把我咬這樣了!何況我又不知她被雨淋幾下就病的,我也有被雨淋啦!」

 

  「常日楓出來了,就讓你入去看看彩光但別吵著她。」永樂看見志希楚楚可憐的樣子就消了氣。

 

  「彩光她沒有事。只是有點發燒現在吃了藥睡著了,你還是別進去好。」日楓就把志希拉到大廳,到最後也拉著志希離開了。

 

  當彩光醒來時只看見永樂在身邊:「永樂,昨晚是誰幫我換衫的?」

 

  「是志希。」永樂突然玩心大起想玩弄一下彩光。

 

   這一刻彩光差點哭了出來。「什麼,是孫志希幫我換衣服?」

 

「妳聽完人說話才說話可以嗎,我是說孫志希的好朋友我幫妳換的。」永樂笑得樂不可支了。

 

  又到了第三輪淘汰賽的評審了,而這次評審是按照參賽者唱情歌來評分的所以彩光在這輪淘汰賽裡差一點就被淘汰了,但彩光不單在這一輪淘汰賽的表現差就連在第四、五、六輪的淘汰賽裡表現也是非常差的,但評審委員們都因為覺得彩光十分努力所以就在第七輪淘汰賽裡給她最後一次機會,但她的表現如果還是這樣差的話就一定會被淘汰……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48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