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 (改) 十四
2008/09/09 19:51:04瀏覽558|回應0|推薦1

  到了晚上盛裝出埸的美幸和永樂,一到會埸就被一大班記者圍住。

 首先記者們大讚美幸漂亮之後,就問她和志希的戀情是否真實,美幸看一看志希後,就否認了還跟記者說了一會笑話。
 但當日楓一到場就令全埸安靜起來,就算沒有盛裝打扮她還是漂亮得驚人,這時不只是全埸男士也走到日楓身邊,就連女士也有很多走到日楓身邊,而原本被日楓挽著手的彩光就被人潮撞開了。

 非常無聊的彩光只好四處看終於看到美幸了,卻看見美幸用著異常的眼神看著日楓,但彩光沒有多想就走到美幸身邊。

「美幸妳很漂亮呀!」

 突然出現的彩光把美幸嚇了一跳,待心情平服時想說話卻被永樂打斷了,手指更指著彩光身上的男生禮服。「哼~美幸當然漂亮啦!難道她會好像妳穿成這樣嗎?」

  「嘻~嘻~妳這樣潑辣難怪這些男生都不會纏住妳。」彩光說完後就笑瞇瞇的看著永樂。

 這時永樂已經氣憤得面紅耳赤的揮著雙手還不用換氣的大吼著:「妳這個卑鄙無恥下流賤格愛穿男裝的變態女人,給我閉上妳的嘴。」話一出口全埸就看住她倆。

 但彩光不怒反笑而且不停點頭。「妳認為這些美好的形容詞是人都可以襯得起的嗎?等我告訴妳吧!只有我這種完美的壞人才可襯得起這些完美的形容詞的知道嗎?」

 永樂差點就被彩光的嘻皮笑臉氣暈,幸好在這時日楓拉開了彩光。

 一看見日楓彩光的態度立即變回正經:「常小姐,為什麼拉開我?」

 「妳不是要我教妳跳舞的嗎?」日楓有些不悅的看著彩光,手就不停地推彩光到舞池。

 這時站在不遠的志希看著彩光,眼神就好像找到獵物一樣。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220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