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 (改) 十一
2007/09/09 21:04:06瀏覽516|回應0|推薦2

當彩光去到宿舍一開門,立即看見一個衣著「娘」味十足的的人。

 

「楊小姐妳好!我們又見面了,我叫鄭美幸妳叫我美幸就可以了。」美幸看著彩光微笑著。

 

 一看見美幸,彩光立即發現她就是那天在公園唱歌的人。

 

  這時屋外突然傳來了一陣慘叫聲,而當兩人一走出屋外,就看見耀玉和一名濃妝艷抹的女子正在拉拉扯扯。

 

 「哼~要我和這兩個人住,大哥你不如殺了我算了!」這人正是要和彩光、美幸一起同住的人~~溫永樂。

 

 「好像是妳自己說要進入娛樂圈的。」耀玉溫柔的摸著永樂的頭,臉上卻出現一抹不容易被人發現的奸笑。

 

「大哥~」永樂則是雙眼噴火的瞪著她的大哥。「我的意思是要做好像常日楓一樣的大明星,不是要和這兩個「九唔搭八」的醜女人住呀!」

 

「哼~這樣就不要來啦!」一看見這個毫無禮貌的女人,彩光就覺得極度不順眼。

 

「哼~我估不到大哥的眼光會這樣差,竟然找妳這個村姑來這裡!」眼噴火的雙眼不甘示弱的看著彩光。

 

因為一句「村姑」彩光的怒火已經而去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哼~大嬸如果不想看見我這個村姑的話可以回家,但不要在這裡發大小姐脾氣。」

 

 「哼~本小姐喜歡在哪就在哪發大小姐脾氣,受不了的話就回鄉下嫁給滿腳牛屎的鄉下佬,要是這樣的話我也會念著數分鐘的相識給妳兩元當人情。」白嫩的手輕輕掩著鼻子,而塗滿深紫色的唇則不屑的上揚。

 

厚厚的眼鏡下射出一道強光,此刻彩光臉上的笑容比「貞子」從水井爬出來的時候還要恐怖十倍。

 

看戲看得極為開心的耀玉為了不弄出人命終於決定分開她們,可是分去理性的兩人非常齊心地把耀玉推出門外,還狠狠地關上門。

 

無奈的耀玉只好站在門口聽著她們吵吵鬧鬧,大約一小時後她們還在屋內吵吵鬧鬧,之後又過了一小時耀玉只能無奈的搖著頭走。

 

*                    *                  *

「九唔搭八」=牛頭不對馬嘴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122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