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 (改) 十
2007/08/26 20:21:46瀏覽371|回應0|推薦0

 

  翌日一大早,日楓來到耀樂公司,正打算敲耀玉辦公室的門時,房內傳出聲音讓日楓的手只好停留在半空。

 

 「溫耀玉──你答應我的事到底何時才願意做?」女人的語氣彷似耀玉欠她錢一樣。

 

 看著報紙的黑瞳,還是看著報紙。「就算妳不工作,我也會一世養妳。」

 

 「算了,你不用我無所謂,反正「藍星」的老闆也打算簽我。」說完女人轉身打算離開。

 

 女人才轉身,溫耀玉的大手已重重拍在桌上。

 

 「很好,那我就要看看誰敢動我的人。」

 

 女人轉身再度看向溫耀玉。「你──溫耀玉我到底有什麼地方得罪你,還是你害怕我出道後會比你的常日楓紅?」

 

 「妳睇下妳是什麼態度,就算現在比妳出道,妳也紅唔到幾耐!」溫耀玉也不耐了。

 

 「哼、我有樣有身材點會唔紅──」女人的臉上充滿自相。

 

 「小姐、有樣有身材又點,妳打算跟歌迷上床啊──」溫耀玉的話一語中的。

 

 女人拿起手機扔向溫耀玉。「溫耀玉你好嘢──」

 

 說完,女人轉身就走,卻在門口看見日楓,仇視的目光狠狠擊向日楓,然後「哼」了一下就走了。

 

 一看見門口的日楓,溫耀玉的語氣也改變了。「日楓?」

 

 「嗯……」想起剛才日楓只能傻笑。

 

 「我打算要永樂跟彩光一樣先做助手,磨磨她的脾氣。」剛才的女人原來就是溫耀玉的親妹──溫永樂。

 

 聞言,日楓笑了。「這樣也好,我們先磨磨兩隻老虎女的耐力。」

 

 「我要的不只這樣,我還要她們跟鄭美幸一起住,到時候我相信她們一定會擦出火花。」

 

 「但是我怕她們會打交,到時候不只擦出火花,更會有生命危險。」日楓一想到這樣就不禁皺眉。

 

 「有我,她們做不出什麼的!」耀玉的大手拍拍心口。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118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