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十二)
2006/10/09 12:29:35瀏覽197|回應0|推薦1

                                                    星尋夢(十二)

 而因為彩光和永樂的「烏龜二人組」的進度真的太慢了很有可以她們會一起被淘汰,所以彩光想跟永樂說和。「喂~~妳也不想被人看死的是嗎?」

 

  但永樂卻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看著彩光,而彩光見永樂沒有反對就繼續說:「不如我們停火吧!我們一起把角色演好先好嗎?」永樂也是默不作聲但卻點著頭。

                                                                                

  第二輪淘汰賽就到了而勝出的一組就可以演出一個由她們主演的廣告,所以倆人就開始常常在一起排練,而接觸得對方太多就慢慢覺得倆人的性格其實也不錯,所以就成為了好朋友。

 

  而到了她們第二輪淘汰賽的日子了彩光和永樂等了很久也沒有車,就在此時日楓的車就停在倆人面前:「早晨,妳們沒有找到車嗎?不如我車妳們啦反正也是同一地方。」因為日楓是今次的評審之一。

 

  起初永樂不願意的但被彩光拉了上車,之後彩光很有禮貌的說:「多謝妳,常小姐。」

 

「妳們兩個都要加油呀!」日楓沉默了一會才說出口。

 

  當日的比賽是要同組的人自己演出一段戲而題目就是「朋友的罵戰」,但因為其他組說「烏龜二人組」一個是耀玉的妹妹一個是和日楓有緋聞的人所以要兩人到她們比賽的時間才可見面,過了一會日楓見到很多組都只是普通的罵對方奪走了自己的情人但也沒有一點激動,所以就十分無聊的想看看彩光在做什麼,但日楓一看就呆了……因為她看見彩光正在睡覺。

 

  終於到了彩光和永樂演出的時間了,但兩人也沒有一點想動的意思,突然永樂深呼吸一下就一巴打落彩光的臉上,砰一聲所有人也看著她們呆了,而她們就說哭就哭說怒就怒的演出著,令所以的評審也讚不絕口。

 

  而當評審一叫停永樂就兇悍的對彩光大吼:「死彩光,我有叫妳還手打我嗎?」

 

 但彩光還是對著永樂笑說:「誰叫妳剛剛這樣大力打我呀,我打妳的一巴也沒有妳打我的一半呀!」

 

「我還嫌打得妳太輕力了,因為我剛剛在想如何演出的時候妳在做什麼呀?是在睡覺呀!」

 

  因為永樂最初看見彩光睡惺惺的樣子,所以才出手打醒她聽後彩光尷尬的說:「誰說我是睡覺呀!」

 

 「妳看看自己就連口水也流了出來啦!」永樂的手指已經指著彩光的臉。

 

 尷尬的彩光紅著面的抹去了口水:「這這些只是汗水來的。」

 

 就在倆人還在吵嚷的時候,評審員就決定了勝出的組別了勝出的組別當然就是她們倆人,而她們的廣告一出就引起全香港的注意,因為廣告裡面她們十分滑稽可愛。                                                                                  

 

  而她們的第三輪淘汰賽就是學唱歌的,但每當歌到關於感情的時候彩光就唱不起來,耀玉看到這樣就恥笑彩光:「哈~哈~妳不是這樣大個人也沒有談過戀愛呀?」

 

  當彩光一聽到就不小心的把正在飲中的飲料噴到耀玉身上,而耀玉就看看身上又看看彩光之後就大吼。「妳就算被人說中了也不要惱羞成怒的拿飲料噴人!」

 

 「咳我是沒有沒有談過戀愛不可以嗎?香港是否有一條法例要捉一些二十歲還未談過戀愛的人嗎?」彩光已經羞憤得怒瞪耀玉的大吼著。

 

  但耀玉和在場的人也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令彩光紅著眼的走了而永樂看見這樣就大罵耀玉:「大哥,你這次太過份了!」

 

  之後就去了找彩光,在一間房間見到彩光握著一粒小石。「彩光,我代大哥對妳說對不起呀,妳不要哭啦!」

 

  「二十歲還未談過戀愛真的很奇怪嗎?」彩光抬頭看著永樂。

 

 而當永樂見彩光沒有哭就大膽起來。「不是奇怪而是方天下之大謬,別人我不說只要看看我就知啦,我剛滿十二歲就初戀啦,我想到了現在我已談過一百二十次戀愛了!」

 

 「嘩~一百二十次這樣即是一個月換一個男朋友。」 彩光驚訝的數著手指。

 

  而永樂就得意洋洋的說:「我是否很利害呢,我簡直就是小男殺手呀!」

 

 但彩光的表情就變得非常不屑。「妳被這樣多人摸過不要摸我呀!」永樂沒有回答但雙手就不停的攁著彩光的腰。

 

  到了翌晚突然有一個工作人員問永樂:「永樂,妳知彩光在那裡嗎?」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48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