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十三)
2006/10/10 11:59:57瀏覽197|回應0|推薦1

                                               星尋夢(十三)

 

  這時永樂才記得自己約了彩光上山頂上看看別人拍牽就立即拿出電話,但永樂不記得自己關了電話心知不妙就立即打給彩光,但彩光也關了電話,而自己又在工作行不開所以只好打給志希:「志希救命呀

 

  原本專心駕車的志希被永樂嚇了跳立即緊張起來。「永樂,不要怕快說給我知妳在那裡,我現在來救妳!」

 

  「不是我而是彩光呀!」永樂知道志希誤會了。

 

  而志希一聽到就忍不住的笑了。「她什樣呀?她是否因為沒有人和她戀愛就去了自殺!」

 

「你不要這樣就說她,是我不好把山頂說成飛蛾山呀,現在這樣夜我怕她會出事呀!」永樂擔心得哭起來了。

 

 因為志希感覺到永樂的擔心所以就認真起來。「好吧!好吧!我現在就去把接她回來請妳不要哭了,好嗎?」

 

  在駕車去接彩光的時候,志希的腦就不停的出現彩光的種種事情,而他現在的心情是非常高興因為他終於可能明目張膽的去接近彩光了。

 

「呆頭鵝~是否想就這樣站到天光?如果不想就快上車吧!」當志希駕車駕到飛蛾山就看見彩光在發呆。

 

 而彩光還是呆想了一會為何志希為何會在這裡,雖然和志希不是很熟絡,但彩光是一個識時務的人所以很快就上了志希的車上。「我不是呆頭鵝呀!還有你為何會在這裡出現?」

 

  但車了行駛了一會就壞了,所以志希和彩光只好步行下山再找計程車,但彩光因為行得太快所以不小心的跌到了,而傷口也很深令到彩光行不動:「喂~你等等我好嗎?我行不動了好痛呀!」

 

  因為感覺到彩光的不安所以志希就和彩光相差十步之遠,但回頭一看就看見彩光坐在地上就回頭看看彩光,還很溫柔的幫彩光止血又指著自己的背說:「為了因為我的車剛剛壞了害妳仆倒,所以就請妳爬上我的背上,等我扮驢仔為妳服務吧!」

 

  「真的,不過我覺得騎馬仔帥一些,你不如扮馬仔吧!我小時候就很想騎馬仔了,雖然你不是真的但總好過沒有。」彩光想也沒想就真的爬上了志希的背上。

 

當志希看見彩光天真的表情就忍不住的笑了出來。「扮驢仔又好扮騎馬仔也好,只要妳高興就可以了!」

 

  起初志希走得十分快還說著笑話給彩光聽,但快了一會就因為不想這樣快就和彩光分開,所以就開始走得慢了彩光見狀就咬了志希一下痛得他連番大叫。「為什麼咬我?」

 

  「誰叫你行得這麼慢!」彩光還打了志希一下。

 

  但志希反而很開心還想逗逗彩光。「這樣誰叫妳長得這麼的胖呀,人家我現在等於背上一塊大石行一樣,妳說我累不累呀!」

 

「你剛才說誰長得這麼的胖呀,有膽就再說一次!」彩光又很大力的打了志希一下。

 

  在志希想再說話的時候突然有一點水滴中他的面上,起初認為是彩光在哭所以不再出聲說她胖了,但再行了幾步就知自己錯了其實是就下大雨了,所以就不停地跑彩光不明志希為何突然跑起來就說:「是否知到自己說錯我胖呢!」

 

  這一刻志希只有無奈的答她:「我只是不想和妳雨中慢步!」就在說完後,雨水就開始不停的落下來了。

 

 天呀,請你不要玩我吧!志希努力的跑著。

 

 「志希,為何你知道會下雨呢?」因為彩光一直也沒有發現有下雨的跡象。

 

  這時志希已經跑得氣喘如牛了。「我都說了因因為妳太胖了,所以這些脂肪積聚太多令妳失去感覺呀!」

 

  忍不住怒氣的彩光就一口咬落志希身上,而志希只能不斷的求饒。「不不是太太胖的是我請妳原諒不不要再咬我了!」

  在這個下著大雨的晚上,卻清楚聽到志希的慘叫聲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48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