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愛你
2009/10/12 00:14:36瀏覽300|回應1|推薦8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每天能夠與你在msn上聊天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病了,我很牽挂與擔心,知道你只是傷風,休息幾天就會好,我感到很安心。

         我們吵架了,那麽甜蜜的我們,也有吵架的時候,那麽任信的我,爲了能夠與你多聊幾句,你吃了葯在休息,我還是忍不住要找你聊天。

        對不起,我很任信,任信的讓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愛你越深,越在乎你,這樣的愛會否是種自私?會否讓你深感壓力?一次又一次,我這樣問著自己。好多與你歡樂、幸福的點滴,在我心裏。

       我們說好要一起走,再一次,我想起光良的童話,你的快樂與情緒早已左右我的心情。我相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你的擁抱是種溫度,我好想再感受你給我的擁抱。你的輪廓那麽的清晰,你是那麽的真實,真實的讓我深深依戀與牽挂。    

       無論將來有多少風風雨雨,我們會有多少的彆扭與爭吵,從我決定愛你的那天起,我願意陪著你走下去,不想讓你感到絲毫的孤獨與寂寞。

       親愛的,我永遠愛你。愛你的心,永恒不變,永不離開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鼓勵
2010/03/23 18:32
勇往直前,不氣餒,真情打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