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些許星光的思緒
2009/10/10 22:41:40瀏覽284|回應0|推薦7

        有多久沒看過夜晚的星星,記得那天星期四與室友、一群女生們在中秋園游会一起提著点上蜡烛的紙製燈籠游学院一圈与爬上一層層梯級,让燭光點亮穿梭在漆黑课室的走廊上。

       已不記得来到第幾層,只記得大概是在第四層楼吧,我看到設計成四方形無屋頂的漆黑夜空有著點點星光,好漂亮、耀眼。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與天空那麽的接近,也是第一次在南方學院這樣看著星空。

       我是個很平凡的女孩,性格倔強又情緒化。來到南院念中文係,我獲得了些什麽?失去了些什麽?

        獲得了真誠的友情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想這是最寶貴的收穫吧。

       常常被朋友認爲我很幸福,因爲我住在一樓,室友是個很單純可愛的女孩,朋友不算多,不過至少是真心相待,愛情方面,有個愛我,我也愛的你。

       這些算是今年最大的收穫吧,不是嗎?我這樣問過自己。今年,我獲得了很多很寶貴的東西,那就是所遇見的人情世故帶給我的啓示。

       我開始,學會微笑,走出以前那個在中學時代,尤其是高中時期,那個封閉的我。

       朋友說我看起来很有女人味,我望著镜中,有著披肩乌黑长发的自己,想著,我真的变了吗?

       高二开始留长发的我,直到現在,經過不斷的修剪與燙直頭髮的我,我,真的變了嗎?也許是想法改觀了吧。

       朋友說我變美了,我想我是變得比以前有自信吧。我笑著,想著你說過,我應該要變得更勇敢更堅強。

       也想起在這裡自稱爲藍海的自己,除了喜歡藍色以外,更是喜歡藍色的天空、海,還有深藍色天空上點點的星光,任由思緒紛飛。

       珍惜,當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