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我、你和海有個約會。
2009/10/01 16:05:22瀏覽361|回應0|推薦19

        上個星期六,我與你一起到新加坡的聖陶沙玩。

        新加坡,一個都市化的城市。人的腳步很急,很匆。大家急著搭地跌,超急速的手扶梯,永遠跟不上在趕時間人的腳步,大家快步走,我在慢慢觀察新加坡人的形態,一面學著怎樣搭地跌。

        在聖陶沙,我們搭覽車,走海洋公園,拍了不少照片。你牽著我的手,我在甜蜜與幸福交織中被你拉著走。

        我們看了精彩的海豚表演。到沙灘走廊漫步,熾熱的沙灘上,有戀人們、外國人等等在進行日光浴,度過一個悠閒的周末假日。我沒有帶泳裝,也興致勃勃的將腳泡進海水,享受腳與海親密接觸的溫暖。

       泡足海水與你一起走過吊橋,到另一座連接類似島的陸地,搖晃的吊橋,不穩的腳步,走得我有點緊張。坐在岸邊的石階上,面向海,吹著海風,看著船在海上停留與緩慢移動。我依偎在你懷裏,你摟著我,我聞到,那是屬於戀人的味道。那是最平凡的心動,就想那麽靠在你懷裏一輩子,陪著你,我願意。

       之後我們坐刺激好玩的小車,自己駕著,然後在小型跑道上穿梭。我駕得很慢,不過也享受了自己駕車的樂趣。你駕的比我快,爲了配合我,你盡量駕跟我相同的速度。到了一個路程,自動拍照相機拍下我們肩並肩的速度,定格了永恒。之後我們買下那張照片,留下屬於我們的紀念。搭空中吊椅,隨著椅子的搖動,吹著涼風,看著腳底下綠色的植物,遠處的海,與建築物風景,很是寫意。

       接著,我們去看了4D電影,很是好玩,可惜影片太短。很快的,就到了旁晚七點左右,我想買個紀念品留念,選到了一個會出藍色的燈與有著新加坡標誌的原子筆作爲紀念。

       我們去了一些地方走走,好快樂。

       那天,玩得很盡興,也很累,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刻,無論是拌嘴,還是談心,都很快樂。

        喜歡你,未來的日子,無論悲傷快樂,我想與你一起分享和度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