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點
2018/10/20 20:35:10瀏覽615|回應0|推薦7

      很多年以前,我的文字創作始於這裡。如今的世界觀,感覺又更寬敞了許多。我到過不少地方,也嘗試了一次一個人的旅行,經歷比以前更豐富,很長一段時間同時也漸漸離開了城邦,也沒在這裡發文了。

     偶爾,也會想念這裡,想念那個純真的年代,而我,目前還在努力的道路上不斷前進。十一年前,我成為了一名部落格,是一個很熱愛創作的女孩。

     如今女孩已成為了一個女生,一個女人。她希望有一天能成為一名奶奶。

     時間一直向前走,沒有盡頭,只有路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eaAngel0708&aid=11824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