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匆匆,又是忙課業的季節。
2011/04/10 15:30:06瀏覽575|回應0|推薦19

        這學期的功課特別多,明清小説選讀的作業就是有三份presentation。一份自己當組長,抽籤抽中《三國演義》這本小説。另外兩份是《儒林外史》與《聊齋志異》,當別組presentation的組員。

       《三國演義》在下星期二presentation,我只有一個希望,希望一切會順利進箱,這是我第一次當報告的組員,感覺有些手忙腳亂,同時也想盡力做好,同組的兩個男生對三國都很有認識,我就将故事情节方面交给他们,因爲如果由我來介紹故事内容,我恐怕會說的不好,畢竟這本書,之前我幾乎沒翻過。

        昨天已盡力的到圖書館翻閲資料,將有关系的整理出powerpoint,這是個挑戰, 在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準備presentation,這是個無形的壓力,到了後天的星期二,就將所準備的呈現出來。好想可以像上次當代presentation的時候說的生動點,大家都有那個精神在聼,把大家帶入狀況。如果將一本書說的照稿念,那麽大家想睡,也不能說什麽,因爲那是靡靡之音,會讓人昏昏欲睡。

       開學第一天見面,媚說我瘦了,我不知我是否真的瘦了,也有朋友說我的臉變尖了,也許是有些疲憊的緣故吧。我只知道,這個學期有好多功課等着我去完成,然後我會延遲畢業,要等到明年三月才是我畢業的時間。天空依然好藍,坐車出門的時間,我會一次又一次望著天空,因爲只有看得遠點,離壓力才會遠點。

       親愛的,你工作的辛苦,我明白,我不知我們幾時有機會一起看desaru海邊的日出、日落與星空,但我會期待那天。因爲有期待,才會有希望,就好像在彷徨中也要帶着希望去相信某些事一樣。

       親愛的,你工作辛苦,加油。我課業忙了,也會加油盡力去做好。

       同一片天空下,我們都要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