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你眷戀的思情
2010/01/12 17:29:12瀏覽493|回應0|推薦14

        窗外天空有點灰,有點風,我敲打著鍵盤,一字一句寫下對你的思情。

        回憶在增加,彼此的感情在熾熱中燃燒。手牽手的幸福,在手心與手背之間的溫度中傳遞,空氣中散播著戀愛的氣息。

        我喜歡你輕撫我的臉,那專注的眼神,在每個夜晚思起,那就像微風,輕輕地、柔柔的,卻又那麽的深刻。

       被你擁抱著,聞著你的氣息,我喜歡那熟悉的感覺。

       你對我很好,每次一起享用晚餐或午餐,或是有時的下午茶,你總會將碗裏的食物夾到我的盤中,叫我多吃點,雖然你常常說我是小胖豬。而我也同樣的會與你交換食物。溫馨,一點一滴進駐心田。

       你我之間的互動,化爲甜美的微笑,就像係在天邊的晚霞或是那抹春意,最動人的顔色。

       眷戀的思情是美麗的,因爲它處處是詩意。

       我對你的思情,因你而美麗。

       思情,對你思念之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