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雜的感觸,世世多變。
2009/12/27 23:48:42瀏覽469|回應0|推薦17

         世界很大,是是非非太多。

        心情總會莫名奇妙陷入低落之中。

        渴望見你,渴望再一次擁抱你,給我滿滿的溫暖。倦了的路,只想一步步走到你的身邊,輕輕觸摸着你,感受你臉的溫度。

       現實與虛幻,是非多多少少,少少多多。在虛幻,能做囘自己。現實,沉默或許是最好的解脫。

        昨天晚上去德教會當龍城酒樓的招待,新娘是我小學三年級的同學。以前那個白白微胖的小女孩已不在,化爲皮膚白暫,身材苗條的美女。

       一樣的19嵗,面對不同的天空。她緩緩走入婚姻,我走入文學之道。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這是每個女孩在出嫁前一晚大概多數會想起的一首歌。

        嫁,幸福殿堂,是每個女孩最美好的幻想。婚姻是,要一起度過風風雨雨,不離不棄實實在在的守候。

       想你,是那麽的想你,與你交往快要一年。

       明天要囘南院,星期三要補考中國現代文學。

       這次的成績,我差強人意,朋友個個考得好,我必須多去努力。

       希望這次補考,中國現代文學會及格,不然我需要重修這一科。

       我知道我要加油,可是就是力不從心。

       我要重新找到我的重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