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聲的夜
2009/12/08 00:11:49瀏覽330|回應0|推薦5

        再一次,我又開始想你了。

       今天發給你的信息,你沒回復。打電話給你,打不通。好不容易打通了,可是只響了一聲,挂斷了,再打過去,又不通了。

       我想你大概是手機沒電,或者是不方便回復信息和講電話吧。

       可是在這無聲的夜裏,我就愛亂想。前面好幾天的一個星期,我發信息給你,你都會回復我,唯獨今天,好像與你斷了音訊般。

       又一次,我發現我是那麽的在乎你,就如每次擁抱緊擁著你,都會害怕眼前的幸福會消失。我不是對我們的感情沒信心,只是愛亂想。

       你要去古晉、香港旅行,我天天都在牽挂著,也好羡慕你可以到香港旅行。這是你第一次到香港,我知道,你會玩得很盡興。你說如果進到香港迪斯尼樂園,會買紀念品給我。其實你沒買紀念品給我,我也不會怪你,我只要你平安回到新加坡,明年我們就能再見面。

       那麽多的思緒,全因你而起,也許所謂牽挂,不應該天天聯絡,只要心中有對方就好了。

      我應該再堅強些,我這樣跟自己說。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