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的語言
2009/11/26 12:51:10瀏覽381|回應1|推薦13

         詩,是美麗的,它含蓄表達一個人的情感與執著。

        下個星期就要考試,爲了不影響我預備考試的心情,我到考試結束前暫時不寫哀愁的詩。若寫出,我的心情一點一滴將會受影響。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十九嵗的開端,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十八嵗,或許該說是少年時代的尾聲,十九嵗,邁入二十一嵗的前兩嵗,我長大了嗎?

        后青春期的詩,一群男生追逐同一個女孩,這是少年的一個愛情傳說。十九嵗以前的我,不屬於那個傳説,只是個喜歡默默躲在角落瘋狂創作的女孩。

       今年十九嵗的我,仰望、遇見、緊握屬於我的幸福。那雙手總會不經意間握著我的手,那是我最珍惜的一雙手。那份幸福叫愛情。

        路,依然往前走。我找到踏實平靜的依歸。那份依歸在你緊握我的手心裏。

        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11/26 13:02

哇,這麼幸福‧‧‧

祝福您,能夠懂得珍惜,真好。

泥土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