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步,靜心。
2009/12/03 01:17:36瀏覽282|回應0|推薦9

        散步,可以思考很多事。走著走著,就想通了。

        今夜無星空,也看不見月亮,灰色籠罩了整個天空。

        此刻的你,應該睡得正香吧。對嗎?我要你不要太擔心我,我會好好的,我不會讓你擔心我。

        我的情緒很多時候反復無常,會爲了一些瑣事多想。常常情緒來得快,去的也快。有句話說的好,愛一個人就不要讓對方擔心。

        你會擔心我吧。雖然你不常說會擔心我,可是每次你稱讚我“乖”的時候,我有種頭被你摸摸的感覺,有種被你疼惜、愛護的感覺。你總是說我粗心大意,這也是你擔心我的原因之一。

       每次當我發現我寫的東西因你而離不開愛情,我就知道你永遠都是我最在意的那個人,我會為你亂了思緒,會為你而牽挂,夢魂牽繫。

      我,想你。我開始想你了。想你,陪伴我每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