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你去香港。
2009/12/12 23:14:00瀏覽395|回應0|推薦11

        今天是你去香港旅行的前一天。

        我答應你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的對你嘮叨。我知道,我的嘮叨也許讓你很煩人,無形中也讓你有壓力,對不起。

       你今天發的簡訊,我感受出你的脾氣,你可能很生氣吧,我想。

       從你明天開始去香港到12月18日,我都不會打擾你,讓你開開心心的玩。

       如果要我不想你,這是我無法做到的事。

       思念無形,你總是認爲我長氣,我想這是你受不了我的地方。

      搭飛機是什麽感覺?我五嵗那年搭一次飛機,就再也沒搭過飛機了。

      我等你,等你回來,我要問問你香港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