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迷霧之後
2010/01/06 14:26:26瀏覽323|回應0|推薦6

        每場記憶,都有回憶在拷貝。每種選擇、相遇的過程,都有其堅強的理由。

        用心付出的感情,最真。真正的愛情值得付出,真正的友情值得珍惜,真正的親情值得想念。

        用心付出這些,在能力範圍内,寫在生命中一站又一站的涼亭,五味雜陳的雜感,在空氣中散播。

        考試的縂平均,我拿2.0,剛好低空飛過。也許寫作文學之類我還算可以,可是學問、功課我依然必須努力。

        有句話說,不懂可以裝懂,可是那種真正學術上的東西我真的懂得並不多,要學習。

       生命之美,在於去感受。若願意,就分享。不願意,等到願意的那一天自然會想說。

       我不是個很文靜的人,也不是個很活躍的人,我夾在安靜與活躍之間,所以我很平凡。很多時候粗心大意的可以, 就連走在購物中心的地板,不小心會被絆到。還有就是不喜歡上臺,對著大家説話,因爲會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在中文係,老師們都很有學問,得到的比自己想像的還多,更多的不只是知識,還有很多待人處事與老師的經驗談。

       深深的惦記一個人,因爲心中有愛。在穿越迷霧之之後,能支持下去的,是因爲心中有愛。

       愛,在心中。只要願意,它在每顆心的角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