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放空
2009/12/01 20:31:22瀏覽412|回應0|推薦9

         等到星期五考完試之後,我要讓腦袋暫時放空。

        長期以來我一直很努力的在面對自己,學習搭車、出門,漸漸開始朝真正的自由邁進。

       最近有個書展,我好想去,可惜因爲要考試,所以最後沒有機會去逛書展。聽説,那天,九把刀來訪,與讀者們有個近距離的接觸。

       11月24號,老夫子作者王澤(小王澤)來我們學校,有個“藝術與人生”的專題講座,那天,我很興奮,在之前還特別買了本《香港風采》讓他簽名。

       看著漫畫家那麽開朗健談的樣子,我好羡慕,一個將漫畫當成生命的漫畫家,是多麽的令人感動。

       我的夢想是成爲文字工作創作者,也就是作家。我可以讓自己很容易快樂起來,也可以突然很容易感覺一切都在奔潰,瓦解,然後變得毫無意義。

       人的最深沉面有很多, 是我想太多。

      你今天囘沙巴了,你長期在外工作,不常回家,最想念的就是你的家人,這一切我能理解與明白。我很高興能走入你的内心世界,陪伴你,傾聽你說的一字一句,對你漸漸熟悉到升華至對你那麽深的感情,這不是每個人所能理解的感情。我不在乎,只要你懂我懂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已足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