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的暖意
2009/09/08 17:47:08瀏覽311|回應0|推薦21

          轉眼在南方學院念書已過了三個禮拜又兩天, 一切感覺很好。

         與我這個學期同時進來念書的5位同學人都很不錯。學長姐都很熱心的幫助學弟妹。

        只是,功課比較忙一些,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吸收能力並不強,只好比任何人更努力一些的一位學生。

        在學院,上課講求自動自發,你可以選擇專心聽課、夢游周公,雲遊四海、也可以私底下說話。同時,教授重視的是每個人擁有自己的想法。

        在南院的生活,我想好好度過充實的兩年四個月的求學生涯。

       那天的新舊生交流會,8样游戏都被淋得全身湿透,那是个十一点三十分的夜晚,活动结束,我們三位女生都冷得直發抖。另一位沒有玩水,我們6人其中之一同學,用她的水壺到飲水機裝溫水給我們喝。

        頓時,心暖暖的。感覺,身子也沒那麽冷。

       那份對朋友的關懷、貼心,我在她的身上與其他四人,深深的感受到。 

       學院生活,脫離不了與朋友的相處之道。除了學業,也不能遺忘值得深交的朋友。無論是學業,還是友情,對我來説,是在學院念書必修的兩樣學分。

       在愛情的世界,我已有個最愛的你。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已超過半年。這半年來,我很快樂,因爲有你的陪伴。因爲相隔兩地的距離,我們不能常常見面,每一次的見面,我很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刻。互牽的手與擁抱,是你給我的溫度。若說擁有思念的味道是一種幸福,天天想你,對我來説,是種貼心的暖意。

       這種暖意帶有幸福與快樂。

       若有是非,不想捲入那漩渦中,縱然有人的地方,必有是非。適當的時候,低調安靜是最好的解脫。 

       同時,在這裡,也感謝熱心的學長姐,照顧我們幾個學弟妹。

       學會感恩,我是幸福的,我擁有關心我的人。那是愛情、親情與友情不分先後的滋潤。

       珍惜,擁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