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紛飛的思緒
2009/08/27 15:18:14瀏覽314|回應1|推薦12

        有些思緒,常常在腦海打轉。

        中文係的課程,不簡單,只是,這是我所選擇的路,我必須一步步慢慢走下去。

        來到南方學院已快兩個星期,所有的不適應正慢慢適應中。

        明天,囘家。差不多兩個星期沒見的家,會有什麽東西在等待我呢?中學的兩位學妹主動找我喝茶,我想與她們聚一聚。

        好久不見,不知她們過的可好?

        當住在家,就很期待在學院或留學的生活、看看外面的世界。當在學院,就開始想念家中的飯菜,更想念我最愛的你。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校園内有人賣花,在一樓的宿舍,夜晚,透過同房學姐的窗戶,我看到走廊上正上演斷斷續續的戀人情節,他們雙雙對對,臉上洋溢甜蜜的表情。

        而我,坐在書桌前,正與你在msn上聊著天。與你聊天的每一刻,我很幸福。

        我們的幸福在各自平凡生活中穿梭,有種踏實的美好。

       下個星期六,又是我們見面的日子,又是一個值得期待的周末。

       想到這裡,我又精神抖擻的面對功課上的挑戰。

       又一次,我給自己一個微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8/28 10:00
再度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