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珍惜與你見面的每一刻。
2009/07/20 14:27:27瀏覽396|回應0|推薦23

       難忘的星期六,我們一起逛街、看電影,吃東西。

       一起逛街、看哈利波特電影、過馬路,你會牽著我的手。讓我感覺你的存在,實實在在,真實的美好。

       吃九州拉麵,我們叫了兩碗不同料的,你問我要不要嘗一嘗不同料,說著,你主動將你碗中的料夾到我的碗中。

       感覺,你好貼心。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很快樂。也許是第一次跟你逛街、看電影的關係吧,我總有種莫名的興奮與緊張。

       一個牽手的動作,無需言語,説好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承諾。

       逛街,買了一本九把刀的〈〈月老〉〉、一面可愛心型實用鏡子、一條有黑色花朵的心型手鏈,還有一個我們去到玩具屋,第一眼吸引我,身穿有淡淡藍色邊,有著翅膀的天使。就這樣買下了那個可愛天使。

       這些,是你買給我的禮物。發現,買得都是些我喜歡的東西。謝謝你。我會珍惜你對我的好。

     電影戲票的票根,我想一張張收藏起來,作爲我們共同的回憶,創造不同的記憶。

     美好的周末,我們一起看電影。期待下一次我們見面,還要在一起看電影、逛街。

     我期待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