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你的守護
2009/06/20 09:43:00瀏覽386|回應0|推薦14

        遇見你之前,我從未談過一場戀愛。

        你是我的初戀,同時也是唯一一位讓我愛得那麽深,天天都在想念的人。認識你以前,我沒有勇氣喜歡上任何人。從你說愛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借用光良的〈〈童話〉〉其中一句,卻是我想對你說的真心話。)

        認識你的開始,我一步步走入你的世界,你一步步的進入我的心裏。我們有了承諾,而我對你的感情一天天的加深。

       很多時候,我在想,會不會因爲我很喜歡你,在乎你,不知不覺中讓你覺得有壓力,擔心會辜負了我。

       你快樂,我也快樂。你覺得空虛,我也會在内心的某個角落默默的陪你。知道你一切很好,我會覺得很開心。一天沒聽見你的聲音,沒看見你回復的sms,我會特別的想你,會在想你今天過的好嗎?快樂嗎?

       再過三天,就是我們見面的日子,我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我有很多、很多話要對你說。

        愛,是很美好的事物,它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精彩。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守護你,從決定跟你在一起的那天起,我會盡我的能力用心對待你,不輕易放棄,放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