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在有你的節奏
2009/06/26 13:13:39瀏覽344|回應1|推薦16

        踏著我們的腳步,感受彼此的節奏。牽手的溫度,守候的心動,纕在屬於我們的眼眸。緊擁的彼此,那份實在與踏實。慢慢牽引至,屬於我們的未來。

        與你在一起談笑的每一分鐘,很自在、舒服。對你的守護,漸漸升華至感情的永恒。一天沒聽見你的聲音,就好想你。一天沒與你通sms或msn,就覺得我的世界像是少了些什麽。

       喜歡你,在乎你,你的位置早已深深扎在我的心上,永遠無法抹去。我給你的承諾,前天,已用我的右手圍了一個圈,然後慢慢套在你左手的無名指上,這是屬於我們的約定。

        你常說我是傻瓜、笨蛋,喜歡上像你這樣的一個人。你知道嗎?對我來說,感動我的,是你對我的那份真心誠意,想跟我在一起的永遠,一心一意對待我。 

        擁抱你,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裏,陪伴你,我希望你快樂。因爲你快樂,我也快樂。那天,看電視連續劇,有句對白,我一直難以忘懷,那句對白是:“當你有了心愛的人,你會真心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而不覺得一丁點的肉麻。”

        從前天到昨天,是我們在一起見面、相處的日子。無論是平淡的對話,還是說出對彼此的那份心意,那份幸福,好暖、好暖。

        看著你送我從沙巴帶回來的可愛人猿造型手機繩,這是我最珍貴的禮物,我想隨時帶在身邊。

        深信,我與你會走到屬於我們的永恒。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Do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微笑
2009/07/08 18:00

看到姊幸福 我就很開心了^^

希望妳和姊夫

天天 幸福


墨綠色ˇ閃爍的燈光°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