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了去年高中統考成績,需要用到的時候,我開始難過與失落。
2009/06/19 11:43:03瀏覽317|回應0|推薦5

        早上,收到南方學院寄來的有條件錄取信。因爲我少一科優等,對方給我的答案是請我回到我原來畢業的中學重新報考高中統一考試。

        我很無奈、難過與失落。矛盾,雖然我被批准念在南方學院修兩年四個月的中文係,但是我仍然需要在兩年四個月的時間裏面回到我念的中學去補考全國獨中統一考試,如果不去補考,我將失去獲取中文係副學士專業文憑的資格。

       原來,是之前理解的錯誤,之前還以爲是要回到永中去選考其中一科不會通過的科目就行。結果,不是,是要重考高中統考,考到其中不一樣的科目獲得優等為止,要湊足三科優等,我只有兩科優等,少了一科。

       我無法抱怨什麽,因爲這是我成績不好的後果。媽跟我說:“哎呀,不用緊啦!你這樣的爛成績,有學校肯收你就算好了!”

        我看著媽媽,眼睛開始濕濕,真的不要緊嗎?

       會讀書,念好書,真得很重要,至少未來保障,長輩的話是對的,只是沒經歷過,沒走過這條路,將永遠無法知道長輩說的話是正確的。

       後悔,已來不及。

       只能補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eaAngel0708&aid=305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