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有感
2009/06/09 13:10:59瀏覽354|回應0|推薦10

        今天,大約早上11點,發了封簡訊給遠在沙巴的你,走出房間,到院子從放在角落的洗衣機裏的衣服拿出來曬。

       之後開始掃地、抹地、洗廁所,做著日常生活中最平凡的家務。

       我喜歡勞動之後汗流滿面的感覺,很舒服、暢快,能夠趕走自己總喜歡胡思亂想的心態。

       曾經,每個放學的午後,我很喜歡獨自一人走路去學校附近的書店,回家,每次心情不好,當走到家門前,不好的情緒已隨著汗水流完。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快樂有悲傷,雖不能事事盡如人意,至少學會看開點,就會豁達一些。

        現在,我依然喜歡藍色的天空,擡頭仰望,看著一望無際潔白的雲朵,無論生活多麽無奈,身邊的人事物,仍值得我珍惜。

        滿足,寫在我的心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