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緒化
2009/05/24 21:20:27瀏覽375|回應0|推薦6

        不得不承認,我是位很情緒化的人。曾經情緒化到很憂鬱,憂鬱到花了整整半年才醫好。

       巨蟹座的英文叫cancer。

       戀愛除了給我帶來了甜蜜,也給我帶來了考驗。我性格的問題,常常喜歡胡思亂想。

       也因爲這樣的性格,所以喜歡寫作。

       每次胡思亂想,文字總是我心情的出口。      

       小學五年級的我讓自己陷入憂鬱,無法自拔。這場病之後,我學習長大。

       情緒化的問題,深深困擾著我,我已很努力在改變。想生活再忙碌一些,這樣就不會想太多。

       我已很幸福,有朋友有空的關心,有城邦好友的鼓勵,有親情的關心,有愛情的真摯感情。

       我很容易滿足,缺點是太情緒化了,需要再改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