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的氣味
2009/05/13 13:18:24瀏覽320|回應0|推薦11

        開始發現,我的文字有了不一樣的味道,是遇見你之後。是你讓我相信幸福,屬於你我之間的快樂。

        謝謝你,我最愛的你。

       你說過,我快樂,所以你快樂。是的,我們的感覺是一樣的。

       現實中的感情沒詩詞描述的那麽唯美動人,卻是最平凡、最真實的感動,我喜歡簡單的生活,有你的陪伴將會更完美。一句“我喜歡你”,“我會永遠陪你一起分享快樂與悲傷”......不需千言万語,一字一句是最直接的感情表達,表達對彼此的在乎與承諾。

       詩詞裏所存在的感情,是由現實中所經歷的一點一滴寫下來,再加上文化修養、文學造指,因此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字味道。

       加強文學造指,提升自己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幻化成屬於自己不同的味道。

      我喜歡看詩詞的文字圖像、小説的動人情節......盡量接觸各種文字的表達,開拓自己的文字世界。

       你的默默支持,是我最好的鼓勵。

       因爲,有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