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我最喜歡的你。
2009/06/05 00:57:47瀏覽358|回應0|推薦11

        有感近來所寫的東西,已屬於另一種味道。

        那是什麽味道?我説不上來。也許該說那是屬於19嵗,逐漸邁入成熟腳步的氣味吧!

       特別喜歡夜晚休息的時間,回憶與你擁抱每一刻的暖意。久久,不曾忘記。

       思著你,念著你,你在我心中的份量越來越重。

       從愛上你的那一天起,我已無法放開對你的感情,決心用最真的心來愛你。

       我和你,幾乎每天在msn上説話,雖然說的都是很普通的話,但,我好喜歡這種平凡的幸福,擁有最真的味道。

        你說過,因爲我快樂,所以你快樂。

        是的,無論彼此所說的話題是什麽,我有些什麽意見。只要能跟你聊天,我真得很快樂、滿足。

       學校放假,再過兩天,你囘沙巴探親,雖然我會不習慣接下來的兩個星期,你不在msn綫上的時間,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很忙、很忙。至少讓時間過得快一點,直到那一天,我們約定見面的那天。

      也只有你,讓我相信永恒,一輩子的永恒,屬於我們感情的永恒。

      好想再擁抱你,在我們6月見面的某天。

      期待,我們6月約定見面的那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