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时光旅行大冒险之13
2008/03/13 23:33:52瀏覽363|回應0|推薦4

13.行屍軍隊

        只感到背後一陣涼意。。。。。。

      “瘋癲,你終于來了!你的死期到了,我已經將你的所作所為告訴他們了。”傑克對留著銀色白鬍子的人叫道。

        瘋癲·時間與我、尤雯、婉玉第一天在“時光火車”的櫃檯接待処前的金色銅像長得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此時的瘋癲· 時間的臉因爲瘋狂笑容而恐怖的扭曲,完全取代了金色銅像上慈祥的笑容。

      “你們以爲我真的瘋了嗎?哈!哈!哈!我愚蠢的人類們!”瘋癲瘋狂的笑聲回蕩在空曠的研究所裏,令人不寒而栗。

      “你瘋了!你真的瘋了!你好可憐!沒感情的人是最可憐的!”我、尤雯、詩薇、秀婷、婉玉全怕的全身發抖。素素、人生等其他特別人員則各就各位保護乘客。但,我的理智讓我鼓起和他對話的勇氣。

      “可憐?哈哈!這個世界上,只有權、有勢,才能主宰這一切,才有人關心你,拉關係!這樣的世界根本毫無意義可原!唯有除掉這個世界所有骯髒的事務,包括你們!你們真的很可惡,竟然將我的禍梅殺死了!我要你們償命!”瘋癲從褲袋裏拿出針筒,朝我們一個個逼近,我們拔出“擊昏槍”,節節後退,看特別人員一臉機警的樣子與我們害怕的樣子,他接著說:“哈!哈!哈!只要我將這支針針刺中,這種病毒同時也會擴散,到時全人類都會中這種病毒!你們怕了吧!怕了吧!哈!哈!”我們懼怕的眼神,也增加了瘋癲的興奮狀態。

      “Ladies and Gentlemen!好戲才將要開始呢!”瘋癲興致勃勃地打開第二個房間,一大群穿著白衣的人從房間相擁而出,我們完全始料未及。

      “你們慢慢玩吧!這些人都是沒有感情的動物,無論你門怎樣喊叫都沒有用的!只要被這裡的其中一個人捉到,就會。。。被我手中的針不小心刺中,大家會變得和他們一樣。。。。。。”瘋癲瘋狂的喊道,“夥伴們,沖吧!”

         瘋癲的一聲令下,站在他身後的人朝我們跑來,慌亂中,勤業拉著我的手和其他特別人員一起跑。我擔心的搜索自己最好朋友們的蹤影。發現,她們在各自的特別人員保護下,暫時都很安全的逃脫了。 當我們終于跑到圓型拱門,以極快的速度騎在時光摩哆上。全部特別人員準備發動摩哆引擎的一刹那,那群人仍舊死死的抓住我們的時光摩哆,怎麽甩都甩不開。有些亂抓婉玉的頭髮,婉玉奮力的掙脫。尤雯、秀婷、詩薇嚇的左閃右閃,差一點被捉到,素素、冬、夏的三聲槍聲,九個人同時比直的倒下,發出地面與肉體撞擊噁心的聲音。費妮對每個靠近她的那一大群人,像投藍似的,將她身上的所有蒜頭塞入他們的嘴巴,辣得他們紛紛誇張的在原地跳舞。

        在這種混亂的狀況下,勤業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和其他特別人員一起沖上雲霄。坐在后座的我感到有人捉著我的手,我失去理智的用力的掙扎。。。。。。只見那人在沒有喊叫的情況下墜落,地面發出驚天動地的聲音。

      “勤業,我們現在要在那裏降落?”待心情鎮定下來後,我問道。

      “地面上已經沒有我們容身之処了!我們會停在云端上。。。。。。”勤業專心的看著前方,説道。

      “雲端上?”奇怪,雲端上可以作為降落的基地?

      “妳有沒有看到那裏有一大片云?”勤業指著距離我們兩公里的地方說道。

      “嗯!”朝他的指的方向,我看到那裏有一大片像棉花糖般的雲,非常漂亮。但在我們前面的其他特別人員都在哪裏那一大片雲的外面,像是在等待什麽。接著,我看到素素駕著時光摩哆圍繞整片云一圈,坐在後座的尤雯手裏那著像噴霧器的東西朝那片云噴射。

     “尤雯手裏拿的是什麽?”我好奇的問道。

     “她拿的是“雲層固定器” ,可以使雲完全凝固!我們就可以安全在那裏降落了!”勤業說道,“等我們抵達那裏,她就剛剛好噴完了!。” 

       五分鐘之後,勤業以飛快的速度向前駛進,我們安全的降落在雲端上。

(繼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