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时光旅行大冒险之12
2008/03/11 17:10:04瀏覽416|回應0|推薦6

12.可怕的陰謀

        好奇的尤雯、素素和健仁一起伸頭去看。。。。。。

      “啊!”尤雯雙手捂著自己的嘴巴,害怕的尖叫。健仁與素素則雙眼顯出害怕的神情,老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對於他們的異狀,我們一群人好奇的擠進去探個究竟,竟赫然發現裏面有四個巨大的玻璃櫥,櫥櫃裏裝滿女人的生殖器官,還有一些心賍、腎賍、乳房等血淋淋的噁心器官。

        碰。。。。。。健仁將門用力関上,雙手不停的發抖。站在他身旁的我們被嚇得臉青唇白。

      “妳。。。妳們看見了嗎?那。。。。。。那些是、是。。。。。。”婉玉對我們說道。其實不用婉玉提出的疑問,第三間房間的血淋淋的器官已經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裏,揮之不去。

      “這根本不是“人”做的事!”冬恨的咬牙切齒,一旁的麻吉、夏等人眼裏除了恐慌,燃燒的是“憤怒之火”。

      “開膛手傑克根本不能算是人!”素素聲音有些發抖,但仍然強而有力。

      “那裏有人!”麻吉指著第五個房間說道。我們不約而同的朝那個房間望去,一雙眼睛正從房門看著我們。那雙眼睛的主人知道我們發現他了,不但不將房門関起,還緩緩地打開了門。

      “小心!他就是“開膛手傑克”。”一名有著黑色鬍子身穿破舊青色上衣與褲子但骨瘦如柴的高大男子從第五個房間走出來的時候,人生對我們發出警告。其他特別人員和我們已經拿出“擊昏槍”。

      “請你們不要那麽緊張!我出來是有話想對你們說!”骨瘦如柴的高大男子用他那沙啞的聲音說道,從他那沙啞的聲音看來,他已經很久沒有説話了。“已經很久了,我被関在這個鬼地方已經很久了!我一直在等待特別人員前來救我,今天,我真的等到了。。。。。。”

      “你找我們做什麽?是不是想用什麽殘酷的手段將我們殺了!在一塊塊將我們的器官收到第三個房間收藏。”我鼓起勇氣對“開膛手傑克”説道,一旁的詩薇臉上帶著和我一模一樣的勇氣説道:“淑慧說得一點也沒錯!”

      “你們都被騙了,被〈〈開膛手傑克結案報告〉〉給騙了!”傑克冷笑道。

      “不!我們並沒有被騙!種種的歷史證據顯示你是個多麽殘酷的人!”人生冷靜的説道,“你太可怕了!”

      “不!可怕的不是我!是他————瘋癲·時間。”傑克用充滿仇恨的語氣説道。“我想你們聼了我說的故事後,一定可以很正確的判斷是誰的錯!你們如果想抓我,等聼了我的故事在抓我也不遲,對不?”

        聼他這麽一說,不由得牽起我們的好奇心,雖然這種好奇心不足以讓我們對他有一絲一毫的信任。

      “好。。。我們就給你一個解釋的機會!”素素首先說道,轉過頭對我們說。“你們肯給傑克一個機會嗎?”

        然後,很緩慢的,我們不約而同的點點頭表示同意。

      “既然你們肯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傑克的臉突然變的好溫和,在那五間房間的房門前來回走動。

      “事情就從瘋癲·時間開始說起。因爲,沒有瘋癲·時間就沒有我,而我也不會在這裡。”傑克平靜的説道。 “瘋癲·時間是位瘋子!是一個非常恐怖的瘋子。他因爲母親是妓女,所以非常痛恨妓女。當他一查到,我所処的時代————伦敦东区的白教堂(Whitechapel)一带有非常多這種女人時,便展開瘋狂的殺人行動。他非常聰明,善於僞裝,讓英囯警方非常頭痛。我也不例外,我是那個時代的英囯探員。”

      “你是探員。”夏插嘴道。“那。。。。。。爲什麽歷史資料沒有記載?”

      “探員是我的真實身份,華特·席格是我的本名。。。。。。當時,我的上司雷特列斯對此非常頭痛,剛好我和“開膛手傑克”一樣善於僞裝,叫我假扮是“開膛手傑克”,如此一來,真的“開膛手傑克”就會找上我,這是我跟雷特列斯的臆測。。。。。。”看我們一臉震驚,他接著說,“就在我開始假扮“開膛手傑克”,模仿任何一種筆跡寫威脅信到報館寫了將盡兩個星期的某個夜晚,那是個我無法忘懷的夜晚。還記得那時候是午夜十二點,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從我家客廳的門傳來,我一打開門,就暈了過去,當我醒來後,就在這裡了。。。。。。後來,我才知道他的名字叫瘋癲·時間。”

     “他爲什麽要抓你?”健仁問道。

     “因爲我多管閒事。這是他認爲的,他還說他發明“時光火車”是爲了剷除世界上所有骯髒的東西,他想要支配整個世界,他要成爲過去、現在、未來的王!”傑克説道。

     “一個人變到這樣,真的好可怕!”素素做出了結論。

     “哈!哈!哈!看來你們已經知道了!我沒必要隱瞞了!”猛然間,我們背後傳來一陣瘋狂的笑聲。

(繼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