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断指少女之1
2008/05/17 21:27:12瀏覽422|回應0|推薦4

 1.前奏

        在郊外的一所廢棄屋裡,一位大約4歲的小女孩雙手,雙腳被困梆,被布蒙著的雙眼使她存在於漆黑的宇宙,她奮力的掙扎,想要掙脫一切,無奈,一切只是徒然,女孩害怕的哭了。。。。。"爹地,媽咪,你們在哪裡?爹地,媽咪,我好害怕。。。。。。" 

      “不准哭,要怪就怪妳那有錢的老爸!他根本就不懂我們這些窮人的辛苦! ”從窗外照射進來月光的照耀下,一位滿臉鬍鬚,看起來很落魄的中年男人大聲的對那女孩怒吼,一旁的小女孩輕聲哭泣著。

      “妳那可惡的老爸,害我沒了工作,為什麼他要趕走我,把我從公司踢出去,我和他可是合夥人,他竟然那麽沒良心,害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妻子又跳樓自殺死了。吟。吟。 。 ”吼著,中年男人忍不住嚎啕大哭! “不過,不用緊,你那可惡的老爸最疼的就是你,我要讓他嚐嚐自己心愛的東西破損的心痛! ”

        說著,中年男人亮出一把刀,朝縮在角落小女孩步步逼近。。。。。。。小女孩彷彿感應到什麼似的再次的害怕的大哭,淒厲的哭聲劃破黑夜的天際。。。。。。

 (繼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