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妳的!
2007/11/29 15:59:27瀏覽1088|回應6|推薦49

寫在前面:

看到本文的朋友,請先不要做任何評論(因為你們不是當事人),萬一橫生枝節、擦槍走火、引人誤會,那我就會落得一世臭名、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別讓我逼不得已關掉回應、訪客簿)!感謝你們,感恩!

補充說明:

A=偶朋友,現在應還算是,是她告訴我有人(B)不知怎麼神通廣大的知道我這本網誌。

B=讓我離開某網路平台的許多原因之一,我這本網誌當然沒告訴她,而她居然不知如何得知我現在這個網誌,因為種種原因,讓我覺得有被她SPY的感覺。

寫於 2007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四

參閱文章:你們所認知的標準一致嗎? 

這幾天從別人(暫稱A)那邊得知,當初讓我離開原先布落格平台的原因之一,她(暫稱B)可能早就知道我這裡的新家了!

我不知道她(B)怎麼知道我這裡的,也許如她所說,她沒那個時間上網專找我的網誌,對於這點,我相信,我是相信她沒這閒工夫,但是她怎麼知道的呢?我不清楚,也無從求証,也許是廣大的網路,其中有某一位發現了我這裡,輾轉告訴某人,某人剛好是她的朋友(可能轉了好幾手才轉到她手上),然後她就知道了!

我相信那位把這消息告訴我的人(A),因為這種事沒什麼好騙的,其實被她(B)知道了,也沒多大嚴重,也沒什麼啦!只是我感覺很差而已(為什麼感覺差,容我稍後解釋)。

這兩天我也故意開啟我那久久都沒空使用的MSN,除了砍那些多如牛毛的垃圾信外(還要過濾一些可保留的信件),主要就是要看看那個人在不在線上........果然,她(B)在。

我是故意上來詢問她的說法,明知多此一舉,但我還是想看看她怎麼說,我也早知道她一定會否認知道我的新家(她還真否認到底了),但我總希望她如果知道了就知道,不必隱瞞。

昨天第二次使用MSN,她照樣否認,當然這也在我意料中,誠如我昨天跟她說的,我願意相信她的說法,但是,現在我要老實說:我還是願意相信妳,只是我不喜歡被監看的感覺!

為什麼我會用這種嚴重、難聽的字眼?因為她(B),老跟某人-A聯絡,她可能是想試圖打聽我和某人-B悄悄話在說什麼,有沒有爆料什麼吧?還是想知道我有跟B說了什麼關於她(A)的什麼事吧?

我不知道B跟A是要聯絡什麼,這不關我的事,可是如果跟我有關,那就是我感覺很差的原因了!

A說是從B那裡知道我這本網誌的,我不懂B有什麼不好承認,知道了又如何?我會在另起爐灶,就有這種心理準備,不管是誰告訴妳的,都好!

只是我要說的是:如果妳(B)這幾天一直聯絡A,是想知道我和A在悄悄話說什麼的話,妳放心,我沒說妳什麼,她(A)也沒說妳什麼,如果妳們有什麼,那是妳們的事,我不想知道也不會介入,就像當初我們的不快,我不希望有旁人介入-在我們還沒好好講清楚時,別人就忙著插進來調節一樣,在我想法裡,這只會加深誤解,並不能調節什麼。

妳(B)也別怪A為什麼把妳知道我這本網誌的事告訴我,怕我得知,妳就不要做,做了就不要怕!我也沒怪妳怎麼知道的,我要說的是,妳不用向B打探我和她說什麼,我們講的是我和她的事,不是關於妳的!

妳想知道我什麼,妳自己來問我,妳知道我MSN,也知道我信箱,不管我有沒有登入使用MSN,現在反正都有離線留言,我就算沒有天天上MSN,我也總有一天會看到,信也總有一天會收到。

我也希望B-就是告訴我關於A早知道我這本網誌的朋友,請尊重我的隱私,我們講什麼是我們之間的事,和A無關,請不要透露給第三者知道,如果妳怕會不小心說溜嘴,那就請不要跟我聊牽扯到私事的話題,我尊重妳,也同樣希望妳能尊重我。

我知道妳(B)一定會看到(再怎樣別人也會告訴妳吧),再重覆一次我昨天說過的話,沒有興師問罪更沒有任何指責的意味,不管A或B,妳們的說法,我都相信,因為各人的想法說法,其實各有各的主觀面,或不可明說的原因,我相信妳們!

我唯一的要求只是想保留隱私,想知道我什麼,自己來問我;當然,回不回答,我自己決定!今天寫這文,純粹抒發我的心情,並無他意,不管妳們相不相信,我不想再多說什麼了,只希望這事告一段落,如此而已。

(這幾天我會忙著砍信、收信,因我的幾個信箱有一堆信要砍,也有更多信要開啟,真歹勢,我太久沒開信箱了!所以有知道我信箱的朋友,想趁機寫信給我的人,快寫,我這幾天一定會看得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1413234

 回應文章

藍色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7/12/02 22:45

嘿嘿...嘿嘿

我還真看不懂耶

那留言幹啥??

恩~~~~我也不知道

阿...讓妳知道我看不懂吧!!

(閃)...:P


對自己微笑,就很美麗。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挖麻細
2007/12/02 00:22

看到霧煞煞....有看迷有懂.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7-12-02 16:31 回覆:

看一下補充說明就應該懂了,再不懂也沒關係,反正我說的人,是你們不認識的人!害羞

補充說明:

A=偶朋友,現在應還算是,是她告訴我有人(B)不知怎麼神通廣大的知道我這本網誌。

B=讓我離開某網路平台的許多原因之一,我這本網誌當然沒告訴她,而她居然不知如何得知我現在這個網誌,因為種種原因,讓我覺得有被她SPY的感覺。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得霧煞煞
2007/12/01 22:54

有A又有B......還有-A跟-B......搞不清楚到底誰是誰

會不會那個"妳"也搞不懂這到底是寫給哪個"妳"的??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7-12-02 16:28 回覆:

你們看不懂是正常的,因為你們不是AB!你也放心,我說的那個人,他看了一定知道我說的就是他!

補充說明:

A=偶朋友,現在應還算是,是她告訴我有人(B)不知怎麼神通廣大的知道我這本網誌。

B=讓我離開某網路平台的許多原因之一,我這本網誌當然沒告訴她,而她居然不知如何得知我現在這個網誌,因為種種原因,讓我覺得有被她SPY的感覺。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全不了
2007/12/01 14:20
我應該不是那個妳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7-12-02 16:26 回覆:
看不懂是正常的,因為不管是AB,我說的不是你啦,你放心,我說的是別人!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啦!我認真一點回答
2007/11/30 12:44

不太熟ㄉ不要給msn啦!

不然以後如果不好ㄌ~就會變這樣ㄉ...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7-11-30 16:30 回覆:
....說來話長,偶還是別再說了!這裡不好說話!但是你說方法是其中避免爭端的好方法之一。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硬要寫ㄉ
2007/11/29 16:45

關我屁事呀! 

沒事也是要來亂一下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7-11-30 00:53 回覆:
你真的來亂的,老闆在你後面啦,你完了你!背後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