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人厭的詐騙集團!!
2006/07/31 17:41:50瀏覽903|回應1|推薦22

寫於 2006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一

下午上班不久,我就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那是老媽打來的,老媽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中華電信的費用沒繳,我跟老媽說以後再接到這種電話直接掛掉就好,那根本是騙人的!!因為本姑娘從不延繳任何該繳的費用!

我這一聽就知道,又是詐騙集團的人又來騙了!!拜託,這中華電信已不是第一次這樣想騙我了!!我真的接到不想接的,連他們那個內容爛使人的電話語音第一句話沒講完,我就掛電話了!

剛和老媽講完電話,我辦公桌上,外線直撥的電話(我這是直撥,任何電話進出都不須經過總機)又來了一通詐騙電話,而且又是中華電信!!

厚,真是氣使我了!你們這些假藉中華電信的屎騙子,想騙錢可不可以換新招?起碼你們那個爛到使的語音內容可以換高檔一些的嗎?你們是騙不到我的錢不肯罷休,是吧?!

告訴你們,本姑娘從不積欠任何該繳的費用,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肯定不會!!所以別再用這種爛招來騙我了!還有,本姑娘太冰雪聰明,又有過人的『靈感』體質,尤其現在是鬼月,小心我那通天的本領把你們整到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還有,本姑娘沒有任何小孩,也順便麻煩你們的『在職訓練(或職前訓練)』要做好,千萬記得要把你們的『下線』教好,別一聽對方是女生接的電話就叫人家媽媽,聽到男的聲音就叫爸爸:「媽(爸),我被綁架了,快來救我.....(還從頭哭到尾,求爺爺告奶奶的勒)」OK?就算你們為了鍛鍊你們那爛死人的騙術,即使父母滿天下也所謂....但是,別把我算在內,因我要是有你們這種笨、爛子女,早就一把掐死他們了,尤其還用這種騙不到錢(人)的招數,真是丟人現眼!我要是你們,早就無地自容的切腹自殺了!

另外,我再補充一點,我就算有其他外甥子女,你也剛好想拿來騙錢,麻煩你去找其父母,因為我剛好是那個冷血無情、最窮、一毛不拔的那個姑姑、阿姨,我可是沒錢拿出來給你們買藥吃!我是小氣鬼、吝嗇鬼,聽懂了沒?

你們這些詐騙集團的,別再浪費時間、電話費在我身上了,從你們一開始的退稅、什麼健保費可以退錢,想使用提款機轉帳開始,我就不曾上過當,經過這麼多年,你們的騙術依然沒長進,連金光黨(我還真碰到過)都近不了我身,騙不到我,你們這些只用電話就想騙我的錢?笑使人了,門都沒有!!!

再讓我接到你們騙錢的電話,我就開始採集証據、主動報警!!別以為我沒報警就是縱容你們,本姑娘是不想浪費時間在你們這垃圾身上而已!

想騙錢、A錢嗎?你們這些屎詐騙集團還不如去某日本料理店,或去問走肖XX一家人,向他們學習、討教還比較快(還比較騙得到錢)!

本姑娘再說一次:腦震盪、口蹄疫的豬八戒詐騙集團,別再找我騙錢了!


文章引用:可惡、白目的詐騙集團,今天換我來玩玩你們!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377092

 回應文章

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瞰我的招數
2006/12/12 01:44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hao007family&f_ART_ID=43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