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續曲19
2019/04/02 09:27:00瀏覽431|回應0|推薦4

咖啡之神

 

  許珩研究咖啡上了癮,拉著品之靜一起學習咖啡占卜,還取名為「咖啡黑道」,從磨豆到煮,再到豆渣和豆漬、豆香……去感受咖啡傳達的能量與訊息,研究一陣子之後,也拉其它人一起做實驗,把煮好的豆渣的形狀拍給他倆解讀,一陣子後小有心得,開始另一個實驗,每個人煮的同款咖啡是否有差異?口感是否一致?

  許珩有一次約遇禪去他家喝咖啡,整晚聊咖啡、煮咖啡、喝咖啡喝到遇禪決定買磨豆機、虹吸壺……整套專業的煮咖啡用具全部都託許珩買了。

  品之靜看到就對許珩說:「你很厲害耶,一晚而已也可以推銷出去?」許珩笑笑不語。

  遇禪在旁附和:「對啊!厲害!喝他煮的咖啡有療癒的感覺,感覺我的靈魂被修復了!本來片片灑了滿地,被祂們拼湊成人形了,活過來了,喝這個咖啡靈魂有被接上的感覺。從以前在『萊特伊斯咖啡星球』看他煮咖啡就很羨慕了,我覺那是一種率性、自由感,現在有機會經歷這樣的感受,我也要來帥一下。謝謝你們啦!」

  許珩:「這都歸功於咖啡之神的引導,希望趕快回到你自己。」

  遇禪:「謝謝!你們怎麼會開始研究起咖啡啊?」

  許珩:「我從很早以前,還沒認識老師時就有在研究咖啡,每品嘗一次,就記錄一次品嘗的感覺,那本心情集我現在都還在翻呢!有一次介紹給之靜看,她突然就靈光一閃,說:『我們可以來看看咖啡要告訴我們什麼啊?』加上我在咖啡館時,每次跟客人玩咖啡占卜,意外的是客人都覺得我說中了他們的心情、看出了他們的問題,所以就覺得可以深入研究。有時感覺好像咖啡之神也有參與呢!」

  之靜:「呵呵!對啊!你上次傳回來那個咖啡球的圖片,不是也說許醫師說得很準?」

  遇禪:「是的,我也覺得好厲害喔!感覺有說中我的心情。」

  許珩有點咖啡醉了,徐徐地吟唱這首詩:

  《品咖記趣》

當夜半咖香佈滿時

咖香書香繚繞 迴盪穿梭在身心靈的 無間通道……

阿珩 又開始沉浸了

這被貫通的過癮……舒暢感……

唯有與這無與倫比的 絕妙意識 共進出 ……

似昏似朦

來到了 清幽深林

滿山遍野 花香撲鼻……

蟲鳴鳥叫 樹枝隨著清風 在歌唱……

陽光徐徐 絲絲 灑入

如仙境般

晨曦的霧氣融合陽光

泛出光影重疊的 曼妙舞姿

咖香引領 遊走整片 迷漾的深林

來到了 清澈如鏡的湖畔

..........看見自己 ..........

 

  遇禪對許珩說:「哇!您喝咖啡喝到醉時,寫得比較好喔!」

  之靜附和到:「他常常嘛這樣,醉醉癲癲的反而講出不可思議的話。」

  遇禪笑笑:「難怪叫阿癲!癲出不一樣的思想、人生。厲害!好像濟公也是這樣的樣貌出現,醉言醉語卻說出大道理!」

  許珩:「另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有次老師說我爸爸晚上去找他,謝謝他的幫忙,還託老師告訴我一些話,其中有講到咖啡,聽說我們在煮咖啡時,那些經由仙佛加持過的咖啡能量散發的那個氣與光可以涵蘊宇宙三度空間,自己的身體、所處空間能量都被轉化了、土地、水、植被也被清除一些負能量、還有往下地府那些在等待投胎的靈,直接就幫助了這些陰靈轉化能量,所以他希望我結合醫學和咖啡幫助人們,同時要我好好跟著老師學習,感謝老師的幫忙。」

  遇禪:「嗯!我記得老師說過咖啡一開始是當作藥用的,但它是可以幫助人開啟智慧的,最早是被歐洲僧侶發現這秘密,所以他們每天都要喝,後來貴族階級也知道這樣的秘密,為了不讓普羅百姓知道這個秘密,就把價格訂得很高,讓一般老百姓喝不起,然而這世紀上天把這訊息傳出去,所以咖啡就愈發普及了。」

  許珩:「經過仙佛和老師的能量的烘焙,那與一般的咖啡就又差很多了。老師的咖啡對磁場能量的轉化已有很多人體驗過,對身體這個小宇宙的磁場也必然有對應,所以我們現在藉由咖啡來告訴我們身體的訊息,這樣就可以打造一個不生病的身體,最後要推廣『天下無病』的概念。」

  遇禪:「嗯!說得好!那之靜感受呢?你說說看你當初怎麼認識到老師的咖啡的故事?」

  之靜呵呵笑得說:「你現在是在訪問喔!」

  遇禪:「對啊!練習一下嘛!練習一下!國外的確有在研究咖啡占卜的,國內你們是第一個喔!很快你們就要紅了。」

  之靜笑著說:承蒙金口啊!

  遇禪:「說啦說啦!」

 

  品之靜開始說起與咖啡的奇遇故事。

  有一天,我一上計程車,頁老師就送我一包咖啡。你知道頁老師是我以前的氣功老師他也開計程車由於我是沒辦法坐公車或捷運的,我只要一上車人就很不舒服,所以都得坐計程車,我就拜託他載我

  有一天頁老師跟我說:「這是我家附近新開的一家咖啡廳買的,很特殊的咖啡,分享一包給你。」我回到家還是一直在忙,一直到睡前,我突然很想喝咖啡,我以前不會這樣睡前喝咖啡的,但那一晚就是很妙地就是想喝那包咖啡,於是洗完澡,我就開始品嘗這杯咖啡,一喝就覺到咖啡能量的不同,那一晚上我睡得很深沉,一夜無夢,隔天早上我發覺自己精神很好,感覺有股活力,有一種想努力的心情,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包咖啡打破了大家說的「晚上不要喝咖啡,不然睡不著」的定律,我很開心得趕緊穿好衣服到樓下準備搭頁老師的車去上班。我一上車就追著問頁老師請他幫我買咖啡。

  頁老師說:「你那麼喜歡喝喔!不然我車上還有一盒你先拿去喝,反正我回家還可以再買。」

  我說「太好了!那麻煩您再幫我買兩盒。錢我先給您,一定要幫我買喔!」

  頁老師:「錢先不用啦!」

  我說:「不不不!頁老師您先拿著,這樣您才會記得幫我買!」

  頁老師:「還有這招啊!」

  我說:「那當然,這咖啡是我追了這麼久的咖啡店才碰到的一種特殊的能量咖啡,這條線一定要跟緊啊!」

  頁老師問我:「你喝的感覺怎麼樣?」

  我說:「頁老師您先說說您的感覺吧!」

  頁老師說:「我其實觀察這家店很久了,後來我進去喝一杯,才第一口,就發現我教氣功時,從別人那兒傳來的能量,一下子化掉了,所以從此我教完氣功一定要喝一杯他們的咖啡,喝那麼多咖啡,這是我從來沒碰過的經驗,我是連續喝了一個月後,這一個月把我身上那些從學生而來的病氣,紊亂的能量幾乎排除了以後才敢介紹給你的喔!」

  我說:「真是太謝謝您跟我分享了這麼難得的好咖啡,我昨天不知道為何就一直很想喝咖啡,睡前泡來喝,我那時處理完公事已經兩點了喔!我還是泡來喝,喝完全身很鬆弛,很想睡覺,昨晚是我睡得最好的一個晚上,舒服!沒甚麼夢的感覺,睡得很沉,起來時全身有一股活力,心情也很好!」

  那時頁老師說:「我看出來了!因為你今天滿面笑容啊!你以前都忙到睡在車上的,現在也精神振奮的感覺啊!

  說故事的之靜說:「遇禪你知道我以前都不會笑耶!不是你現在看到的我都笑容滿面的樣子,我以前很嚴肅的,還是喝了咖啡後才有開心的感覺,才笑得出來的。我那天一到公司我進辦公室就急著泡咖啡來喝,在泡的當下,我感覺到整個空間能量變得不那麼有壓力,舒服多了,我隱隱約約感覺到空間的能量不一樣了我心想『哇!我一定要跟緊這條線』。我很好奇地看看咖啡裡的名片及店家介紹的資訊,我一拿到DM就感覺到能量,連DM都有能量耶!心裡就很喜歡這樣的咖啡館,可是我工作太忙了,都沒空去,一連兩年都是請頁老師幫我買的。

  總之第一次喝到老師的咖啡,我就覺得這咖啡很不一樣記得我剛開始喝老師的咖啡的第七天吧,有次我要去台北市政府才招了計程車,一坐進去關公的臉突然出現,叫車上的那些靈離開,我才得以安穩地坐車感覺這咖啡可以護體,以前這種情況我都是忍著的,現在到那兒都要帶著咖啡,讓咖啡轉化我所在的空間,就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遇禪:「原來頁大哥口中的品小姐就是你喔!」

  之靜:「對,請他幫忙買了兩年,但我一直惦記著要去咖啡館認識老師,那時老師有介紹咖啡的整個製作流程,當下我就知道我找到家了。後來我給許醫師調養身體時,發現咖啡有醫療效果,所以我們就想合作來研究看看,咖啡能否釋出訊息,當然這些都要經過不斷練習,才能更準確接收訊息。」

  遇禪:「哇好神奇的經驗喔我是老師咖啡館都開了兩年才開始喝的妳比我早喝啊我記得老師曾預言許醫師可以成為咖啡大師喔!真的是被咖啡之神眷顧了,你們要好好研究啊!」

  之靜:「ㄟ!你也一樣喔!別想逃!更多人懂,就可以把這些觀念傳出去啊!」

  許珩對之靜說:「話不囉嗦!先把她抓來訓練煮咖啡。」

   看到兩人眼神堅決,行動果決,遇禪也就乖乖學煮咖啡了,沒想到,竟然一次就上手了。遇禪很感謝學會了煮咖啡。

  遇禪第一次煮給他倆喝:「怎麼樣?」

  倆人點點頭,許珩說:「多練習就更好了。」

  之靜:「我記得老師曾經說過,咖啡是上帝的一個恩典,祂們創造很多非常奇特的東西,當我們會運用的時候,藉由祂們可創作、可提升靈性。」

  許珩:「因為老師在烘的時候,祂們都會去運作,接下來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如何去調配,就屬於我們的,所以才說咖啡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它是非常多元的。」

  遇禪:「我記得上次『咖啡黑道』同學研究會時,若澄姐就說:『那個咖啡球,看了以後,直接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看到那個咖啡球,感覺我們就在那個星球。』」

  之靜:「問了老師的回答是說:『的確會映射。在平行世界裡面的運作都有一些意識存在。』」

  許珩:「所以若澄姐就問:『頓時就會從那個咖啡球拉到那個星球?』」

  遇禪:「意識真的被拉到那個星球去了?」

  許珩:「嗯!老師說有時候咖啡真的可以帶我們回家,只是我們懂不懂而已,能夠回去多久,可否經常回去呢?還是只能這次回去看一下?這都要看每個人的狀態,所以才說把心全部交出來了。」

  遇禪:「就是『全然相信,全然收穫』的意思,我們的意識會反映我們所想的一切。」

  之靜:「所以喝完咖啡再打坐,常常就有回家的感覺,你上次只有喝咖啡就醉到像打坐的境界,就說明了這狀況啊!」

  許珩與品之靜真的很賣力地研究咖啡,甚至開發咖啡其他潛藏的功效,幫助了非常多的人,這點連仙佛與覺天行都認證的喔!

    連咖啡之神也眷顧人,然是否咖啡能引導這群人的靈性成長呢?似乎不言而喻了,但是觀望的人、拒絕的人……依然佔多數。

  只有肯相信的、願意嘗試的,才能接收到仙佛、咖啡之神的引導;唯有身在其中的人,才知道自己是萬中選一的幸運兒,而這一切只因「全然相信」是以「全然收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2502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