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13-4
2017/11/25 08:33:00瀏覽387|回應0|推薦11

[修正]這個部分說明自千禧年來,地球磁力的變化,加上921地震後,整個氣場轉變,進入地球一個特殊情況,很多人因此受到影響,思想也受影響,以致社會亂象多,改變可能只有以正面思維面對,能夠付出愛的能量,則有助自身及整個社會及地球的能量改善!因為負面思惟產生負面能量,只有正面與愛的能量可以消融負面能量!



13

    覺天行講完,請助理歸蝶去泡茶或拿飲料請大家,桌上擺了琳瑯滿目的零食。來了幾次,許珩看到這兒還有不少遠從日本來的信眾呢!

    有一位還辭了工作,專程來台灣跟著打坐修行。

    還有兩對夫妻帶著兒女前來,原來兩戶人家都陷入經濟困難,山田家發現原來家裡風水有問題,住到了陰宅,以至於一直生病,工作也丟了,透過神尊和覺老師處理,情況好轉,從此成為忠實信徒。

    另一戶大和家則因為祖先骨灰罈放在家裡造成家戶不安,人常生病,夫妻吵架,乖巧女兒變得常翹課、翹家,令他煩惱,經人介紹處理,把祖先安放到風水佳處後,一切好轉,始信有神的存在,有空也會來台灣參拜,神情非常虔誠,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一位日本的小學老師,為了照顧卡陰的妹妹,沒有結婚,一放假就帶妹妹來讓覺老師處理,老師說現代人普遍都有卡陰現象,但卡到精神失常,那表示身上的陰靈太多了,已經侵入腦神經了,必須花很多時間才能慢慢好轉。

    「為什麼會卡陰?」日本小學老師問。

    「原因很多,其一是,現在正值世紀末劫清算期,有些申請報仇指令的靈、冤親債主、有緣靈等等都會來依附,伺機報仇、作亂,這種目前很多,陰靈若太多,又沒有尋求解決,到最後會造成精神失常的多半就是這樣情況,吃藥是沒有用的,反而越吃越糟糕,最後變成真正的病症了。

    其二,再加上若身為無極天靈,常會有一些靈跟著,因為靈體都是光,陰靈看到的也都是人頭上、身上散發出來的光,事實上是看不到人的身體、長相的,而各種光代表不同意思,像仙佛的是金光、紫光或白光等等,魔界的是黑色的光,所以一般陰靈看到純淨的光就會跟定他,以為他找到可以幫忙的人了,其實身為人並沒有這能力,但陰靈並不知道,就這樣會越跟越多。這些都是卡陰,而卡陰最嚴重的還可能會被換靈,或被帶走生命。

    其三,魔界的靈也會來找,有些人思想負面、邪惡等等,會呈現黑光,就會被魔界侵入,佔據身體變成魔靈,自己原本的靈不見,換成別的靈來佔據身體,所以思想要正面快樂,才不容易被入侵。」

    那這樣的人思想也不是自己的囉!」魚遇禪問。

    這時他才懂學校裡看到那種怪怪思想、行為的人,或許也有這些原因,替他們覺得可憐,卻是無能為力的。

    人的一個細胞就可以住一個靈,人體大約有幾兆個細胞,你們想想這樣一個人身上可以住多少個靈?每一個細胞都是活的,有思想、有感覺,對潛意識的心靈訊息也能反應、接收,而一個靈魂進駐一個肉體,該靈魂的所有記憶也會灌注到身體細胞內,身體細胞也會對這些訊息和記憶起反應,那麼多靈魂進駐同一個肉體,每個細胞都會起反應,你說會不會搞亂原本的靈性?

    萬一那些靈魂都跑出來想要取得身體使用權,那麼本人就會受到影響,所以有些人會聽到很多聲音或感覺到甚麼事等等,這樣情況若愈來愈沒控制,到最後承受不住就會失心瘋,思想又怎會不受影響?

    這是現代人很大的問題,很多人不知不覺被侵入,思想被影響,慢慢變負面,愈來愈會批評,出口沒有一句好話,原本的個性大轉變,苛刻、惡毒、無人性等等,自己不自覺,還事事怪別人,整個社會靈性又互相影響,開始墮落,純淨的靈魂被換走,成了魔靈,最後造成現今國際社會這樣大的變化。」

   

「那怎麼辦?」日本小學老師的母親緊張的問。


「令嬡慢慢會好轉,她的靈也還沒被換走,只是被藏起來,不用擔心。一般人只要心存善念,常自我觀照,保持正面思想、樂觀,不至於有問題。其實這些問題的出現,也是讓大家知道從每件事去看到自己。」覺老師回答。

    「從每件事去看到自己。」魚遇禪默默念著。

    頁見恭聽到了,發表意見:「老師說的從每件事看到自己是說看到自己的變化?」

    「同時也要看到自己的優缺點,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大部份人是昧於了解自己的。且社會常有各種聲音出現,人很容易隨之起舞,失卻判斷力後,若沒有看到自己的變化,久而久之,人會完全變了一個人,完全不是他自己了,所以才說要自我觀照,感受自己的心,一出軌就把自己拉回來。

    大家這時才了解現今社會變化,其實主要是人心變了。同時了解到原來正面思想與樂觀心態的重要。

    聽完這些讓許珩對於人的各種狀況,了解很多,也認識了一些朋友,看到了很多問題,也學到怎麼做,慢慢像磁吸效應一樣,他有空也往這兒跑,據說每天上門的信眾很多,都喜歡來聽老師上課、說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917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