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首部曲17-3
2018/01/05 08:21:00瀏覽193|回應0|推薦4

我們常很盲從,大家都這麼做就一定是對的嗎? 如果能對自己所思所言所行多做正面的解讀,就會知道其實可以怎麼去看待我們所面臨的事,那麼思想不會愈來愈偏激!常常自我反省,一旦走調,趕快把自己拉回來!

17

    而且大部分人只想依靠神尊辦事處理,自己卻不想改過,這也無助於靈性成長。這些都讓神尊們很傷心,人們一直請求神尊協助,自己又一直犯下各種因果,結下各種冤仇,陷入這樣的輪迴,處理得這麼辛苦,對人的意識成長卻沒有幫助。因此我想心靈輔導會更有幫助,通靈是協助一些被無形影響了人的成長,神尊覺得可以協助處理的,才會運用到這部分的能力。

    現代人的心念真是太複雜又太負面了,這些意念若能改,知道要簡單地做自己,能夠以正面思考,那麼看到美好的人心也就不遠了。

    而藝術的能量是可以輔助、感動人心的。希望大家處在生活美學的環境中,不知不覺就被淨化了,這樣地球才不至於走到毀滅一途。」

    須攲愛看著這位高靈,覺得他已經找到辦法切入心靈層面的感化,自己還不知道要怎麼去完成任務,感到慚愧。

    「都已經來地球十多年了,還沒有具體成效,該加緊腳步了。」須攲愛心想。

    他的心思回到剛決定到地球來時的情景,要到地球前,先看被派來的中國大陸的介紹,看到那些文化大革命的資料、影片,看得他自己都流淚了。那時人心被摧殘得太慘烈了,都不知道何時才能把真誠、愛、信任……,放進大陸民眾那飽受折磨的心啊!這是最受「霽睿愛星」關注的地方。

    看到這些,他本來覺得困難重重,當兩岸開放交流、旅遊之初,因著台灣對大陸人有一股神秘感,也想看看不同政權下的台灣,種種都讓他們感到新奇而模仿,很多人都發現台灣人心好的那一面。原來人和人之間不用這樣提防,能夠沒有利害關係、無酬付出、當義工,那份愛與真誠,感動了很多原本受創的心靈,大陸心靈能量也慢慢改變了。

    自古以來台灣人是非常善良的,但是後來受到政客的操弄不幾年人心就四分五裂、傷痕累累了,可見負面能量破壞力之強,讓人心也受到汙染。如何能再撥亂反正呢?

    當大陸人讚賞台灣的美好時,反而讓台灣人反思自己原本的美好,開始看到自己的好,開始懂得珍惜、感恩。其實這也代表大陸人被好的能量吸引,才看得到「最美的風景是人」這一面。

    反之從台灣人所言,可見台灣人吸引的都是負能量,再這樣下去,人心之變令人憂心。可惜看到這點的人不多,現在中國大陸連心靈能量都要超越台灣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09873750